首页 新知速览

哈尔滨文投集团助力第四届旅发大会召开

2021-09-03 11:58

摘要:哈尔滨文投集团助力第四届旅发大会召开 9月1日,黑龙江省第四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牡丹江市镜泊湖隆重启幕,此次盛会围绕“北国好风光尽在黑龙江”的旅游品牌。

哈尔滨文投集团助力第四届旅发大会召开

9月1日,黑龙江省第四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牡丹江市镜泊湖隆重启幕,此次盛会围绕“北国好风光尽在黑龙江”的旅游品牌,重点突出“镜泊盛景林海雪原”主题,为世界旅游爱好者奉上了一场独具龙江特色的旅游盛宴。

哈尔滨文投集团在海林市投资建设的海林市全域旅游大数据平台项目是牡丹江市的百大项目。

为迎接黑龙江省第四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召开,集团软件开发团队加班加点抢在旅发大会召开前期,将“一部手机游海林”小程序上线使用、将海林市全域旅游大数据平台横道河子主要景区视频融合系统上线运行。

群山环绕之下的横道河子文旅小镇是我国历史文化名镇之一,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为亚太地区文化遗产保护奖。我集团承建的林海雪原数字展厅项目就坐落在横道河子高速口和高铁站对面,在这里可以体验到海林市全域旅游的自然性、新颖性和科技性。数字展厅是一种新型的沉浸式体验场所,在这里不仅可以体验到茫茫林海中乘坐小火车的清凉,还可以体验在冰川雪原中与东北虎近距离接触的惊悚。数字展厅通过先进的声光电技术、全息投影技术等进行人机交互完成对海林市所有景区的数字化展示。

林海雪原旅游服务中心还配套了专用停车场,是我集团在2020年投资建设的项目,可供停放120台旅游车辆,是附近东北虎林园停车场的有效补充。林海雪原旅游服务中心的投入使用将极大程度的助力旅发大会的召开,大会前这里是海林市旅发大会各项建设的指挥中心和会议基地,市委书记孙涛每周多次坐镇这里指挥全市各项旅发大会筹备工作。

林海雪原,数字海林,哈尔滨文投集团将继续加大在海林市全域旅游的投资,助力海林市全域旅游的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