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助力终结塑料废弃物, adidas TERREX环保新品带来创新体验

2021-10-08 11:25

摘要:一直以来,“终结塑料废弃物”是adidas的长远目标。

一直以来,“终结塑料废弃物”是adidas的长远目标。

本次主打新品TERREX MYSHELTER PrimaLoft®连帽外套由adidas TERREX和海洋环保组织Parley及环保保暖材料专家PrimaLoft®携手合作,带来行业领先的创新设计

新品延续了MYSHELTER系列将简约风格与户外装备的功能性设计相结合的设计理念

采用100%再生纤维制成的保暖层,旨在探索高性能的户外解决方案

adidas TERREX中国第一家旗舰店将于9月30日在上海隆重开幕

adidas TERREX将于2021年10月16日至17日进驻安义夜巷,联动旗舰店,传递环保理念

(上海,2021年9月30日)近日,adidas TERREX推出了新款的adidas TERREX MYSHELTER PrimaLoft®连帽外套,该产品由海洋环保组织Parley for the Oceans以及环保保暖材料专家PrimaLoft®共同打造,彰显了其助力终结塑料废弃物的决心。产品秉持了MYSHELTER系列特有的张扬醒目的美学风格,在践行可持续发展的同时,也不在时尚与功能性上有所妥协。

作为根植在山川与海洋中的户外品牌,TERREX相信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并且将“终结塑料废弃物”作为品牌的长远目标。除了与Parley的长久合作外,仍旧不断寻求创新举措,在兼顾产品运动性能和时尚设计的同时,尽可能减少对环境的负面影响。此次新系列的推出也代表着TERREX在助力终结塑料废弃物的道路上更进一步。

adidas TERREX MYSHELTER PrimaLoft®连帽外套在设计和制造的多个细节都体现了可持续发展与可再生的理念。作为助力终结塑料废弃物的先锋力作,环保组织Parley与环保保暖材料专家PrimaLoft®亦共同参与,为该单品打造了100%再生纤维保暖层。其梭织外层采用Primeblue运动表现型环保面料,包含50%的Parley Ocean Plastic环保材质;保暖层则采用了Parley以及PrimaLoft®共同打造的创新填充材料——融入了40%的Parley Ocean Plastic环保材质,除安全环保外,还具有轻盈、耐用、热效率高和透气等特点。衣身点缀TERREX线条绗缝设计,为整体造型注入别具一格的户外美学气息,打造MYSHELTER经典风格。连帽、领口、下摆遮覆层等细节设计则彰显科技感,力求以贴心细节带来融融暖意。

“不断进取、探索更多可能性,这正是驱使adidas不断向前的动力。我们一直致力于探索人类的更多可能。”adidas户外品类总经理Carla Murphy表示,“我们相信,通过与志同道合的品牌和组织合作,我们能够提供创新性解决方案,在确保产品运动性能的同时,助力终结塑料废弃物。这不仅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也能为运动产品、人类社会和地球环境创造一个更可持续的未来。”

adidas户外品类设计总监Birgit Freundorfer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这个系列设计出兼具可持续性和运动性能的产品,为那些既热爱户外又具有环保意识的消费者提供理想之选。”

与此同时,adidas TERREX将开设中国第一家旗舰店,该店位于上海静安嘉里中心三楼,在店铺设计中同样融入可持续发展理念,带来更多户外装备选择的同时,也能提供新的沉浸式购物体验。店内布满了源自大自然的设计元素,令消费者仿佛置身于山川丛林之间。多样的装备期待满足不同消费者应对户外不同场景的需求。

2021年10月1日至17日,旗舰店开业活动期间,TERREX将与嘉里中心和安义夜巷一起,为所有消费者带来丰富有趣的线下活动和体验,在亲身经历中感受环保所带来的点滴改变。目前,adidas TERREX联合Precious Plastic Shanghai,在静安嘉里中心设立了四个塑料废弃物回收站,号召大家一起行动起来,为环保贡献自己的力量。Precious Plastic Shanghai是一家成立于2016年的社会企业,旨在以设计建造本土机器,以回收塑料的方式提高大众对废塑料的认识。作为全球性社区,Precious Plastic Shanghai致力于提供团队参与、废弃物管理和社会责任的解决方案。根据指引,消费者只需将用过的塑料瓶扔进容器,扫描二维码,就能加入将塑料废弃物变废为宝的行动!所有参与活动的消费者都有机会获得一个TERREX手工环保花盆,让塑料废弃物孕育出新的生命(详情请见活动现场公示)。

2021年 10月16日至17日,adidas TERREX将在安义夜巷,带来关于终结塑料废弃物的手工小课堂,还有更多活动,请关注adidas TERREX官方微信公众号或adidas官方小程序。

adidas TERREX MYSHELTER PrimaLoft®连帽外套现已正式对外发售,欲了解更多详情,敬请留意adidas官方微信,adidas TERREX官方微信、adidas官方APP,或登录adidas官网,adidas天猫旗舰店及adidas TERREX天猫旗舰店。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