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北京华瑞盈富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在职场变优秀的小习惯

2021-10-12 17:47

摘要:职场不看你天资是否聪慧过人,也不看你刚开始起步有多高,而是看你能否一如既往保持良好的职业素养,这是北京华瑞盈富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监周总经常说的一句话。

职场不看你天资是否聪慧过人,也不看你刚开始起步有多高,而是看你能否一如既往保持良好的职业素养,这是北京华瑞盈富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监周总经常说的一句话。

职场不是学校,这次考的不好,下次再考。职场上要不断完善自我,在一些习惯上持续精进,才能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

周总刚开始也不过是北京华瑞盈富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部门的小职员一名,正是因为他不断的提升自己,才能成为年薪百万的融资总监。他总结了一些在职场上需要注意的小习惯。

1做事情要养成成果导向的思维。

融资部门要负责的工作单一但具有挑战性,所面临的都是千万甚至上亿的大单子,一旦出现失误后果非常严重。这些工作都要先梳理好再进行设计,而不是干了再考虑,万一出了问题,那可是***烦。

北京华瑞盈富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监说,日常的工作中一定要有目标,然后根据目标进行安排。看看自己是否有结果思维导向,如果没有,记得在工作当中循序渐进的培养这种习惯。

2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周总是金融产品总监,按道理来说应酬应该不少,但是他每天11点就睡下了,早上7:00起床。他说早睡早起不熬夜,人的精力会充沛,思维会敏捷,尤其是30岁以后更是如此,一旦熬夜要好几天才能缓过来。

长期熬夜应酬的人性格会有变化,而且是那种不太好的变化,他们往往更容易焦虑和烦躁。作为融资总监,他要打交道的人很多,要了解的情况更细致,必须要有一个平和的心态,遇事不慌员工才有安全感。

3多汇报工作。

很多人会忽略这一点,他们要不就觉得自己做了这么多,别人一定能看见,要不就喜欢展现自己的个人能力,和别人pk。

前者往往做的多却被别人忽略,后者急于求成,太渴望证明自己反而会让团队其他人产生反感,不利于职业发展。真不如多找领导汇报工作来的直接。

在职场上,你的直属上司决定了你的际遇,多向他汇报工作,让他来指点你,成为你的职场带路人。

4求稳而不是求快。

现在有些职场剧特别误导人,电视剧里年轻的主角因为做对某件事,一夜之间成了领导跟前的红人。那只是电视,真实的职场没有那么简单。绝大多数人都是在默默沉淀之后,用对了方法,积累了才学才慢慢变得游刃有余。

春天的时候多播种,到了秋天自然会有收获,这个过程急不得也快不了。职场上的佼佼者,没有哪一个是一夜成名的,没有底蕴的人哪怕突然爆红,也会凭着实力从顶端摔下来。没有人的职场生涯能一帆风顺。

周总作为北京华瑞盈富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监这么多年,他看到过很多优秀的年轻人因为没有养成好的习惯,职场生涯逐渐荒废。所以他想告诉大家:聪明人一定懂得播下种子,然后留给自己一定的时间等待结果,因为成功人士都是这样走过来的。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