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美炸天的复古港风妆!口红品牌兰瑟手把手教大家画出港“味”

2021-10-28 17:23

摘要:要说纯天然的美女,还得看八九十年代里的香港影视剧里的女主角,个个都称得上是港片女神。

要说纯天然的美女,还得看八九十年代里的香港影视剧里的女主角,个个都称得上是港片女神。娇憨可爱、酷辣帅气、楚楚可人……那时候的香港女明星多数是浓眉大眼,弄着个复古的卷发烫或是短发,在那个没有PS的年度,她们是“实打实”的美人。今天,口红品牌兰瑟就来手把手教姐妹们怎样才能画出港“味”来~

图:源于网络

旧时港星的妆面多数没有太过浓艳的妆容,多为哑光雾面的,让人看起来格外温柔。建议不要选用太白的色号,整个底妆干净自然清透就好,外轮廓可以扫上阴影,脸颊处修容从后往前扫,让面部更加立体。

复古港风妆里最最最重要的就是柔媚眼妆,即使没有好的脸型&鼻型,只要有一双楚楚动人的眼睛,照样能够迷死人~港风妆容的眼影大多以哑光大地色为主,搭配港风妆标配,即上下眼线,再翘刷一下睫毛,眼睛会显得更加有神柔媚~

港风妆容基本都是浓眉大眼,属于那种非常自然的野生眉,画眉毛时候采用一根一根画的手法,根据你眉毛生长方向来勾勒,可以用眉粉填充一下眉毛之间的空隙,尽量画出毛绒感~

图:源于网络

除了点睛之笔的下眼线,港风妆最大亮点就是饱满鲜艳的红唇!口红颜色偏红但是又不是很艳俗的红色,不要涂抹什么珠光哑光的口红,就涂抹滋润感好的口红,让你的唇色看起来有光泽但是不会太亮。

图:兰瑟雾光倾城奶油唇膏

复古港风妆的口红品牌怎么选?推荐上嘴润而不干、一抹出色的兰瑟雾光倾城奶油唇膏。不仅添加了霍霍巴籽油、油橄榄果油、白池花籽油等植物护唇精华,让你上唇持久水润一整天,告别“干”尬;而且上色快显色高,搭配复古港风妆妥妥der。像暖茶红棕色的05倾城,上嘴后复古的气质真的绝绝子,显白又提气色,厚涂女王气场,抢镜又撩人~

“妆”备完毕后,再搭配上同款浓密大卷、复古穿搭,新晋港风美人就是你啦!“教科书式复古港风妆容”,口红品牌兰瑟已经为你安排好啦。还在等什么,赶紧动动手指,大家一起美起来呀!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