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2021年“吉林市星空旅行体验官”齐发声:解锁星空玩法,感受吉林的纯净之美!

2021-11-12 16:22

摘要:近日,吉林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邀请四位来自吉林的知名艺人和体育明星,开启了“星空之下·纯净吉林”明星主题代言活动。

近日,吉林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邀请四位来自吉林的知名艺人和体育明星,开启了“星空之下·纯净吉林”明星主题代言活动。魏大勋、金志文、王卓实、李坚柔四位明星,作为2021年“吉林市星空旅行体验官”,纷纷吉林发声代言,号召游客同他们一起,感受星空之下的跳动音符,探索冰雪城市的纯净与活力,吸引了大众的广泛关注。

知名演员魏大勋、中国好声音学员金志文、实力唱将王卓实、中国女子短道速滑奥运冠军李坚柔,四位明星分别从吉林市的“星空”、“山水”、“纯净”、“冰雪”等文旅元素出发,以视频出镜的形式,邀请游客跟随着他们的脚步,追寻流星的轨迹,探索宇宙的奥秘,共赴一场别样的星空盛宴。

由吉林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发起的“星空之下·纯净吉林”互联网营销活动,奏响了吉林市依托优势旅游资源,打造星空旅游IP的交响乐。作为“星空之下·纯净吉林”营销活动的收官内容,此次明星主题代言极大地丰富了吉林“星辰文化”的内核,对“手可摘星辰”星空旅游品牌营销推广也进行了充分地助力。

近年来吉林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厚植生态理念,坚持文旅赋能,构建生态旅游发展新模式。作为“陨石之乡”的吉林,拥有世界级的陨石资源和纯净的湖水、山林、冰雪等自然资源。吉林文旅局从神秘纯净的星辰文化入手,丰富生态旅游产品体系,努力提升吉林市旅游的层次、档次和水平,全力打造与众不同的吉林和全国乃至国际知名的生态旅游目的地。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明星营销活动还特别邀请到中国女子短道速滑奥运冠军李坚柔为自己的家乡加油助威,在宣传家乡冬季冰雪资源的同时,秉承了“冬奥在北京,体验在吉林”的冬季旅游营销理念,与即将举办的2022年北京冬奥会进行了一次很好的联动。

和喜爱的明星、运动健儿一起,走近吉林,拥抱吉林的好山好水,在这片纯净的吉林大地上,共同享受身与心的返璞归真,感受星空之下的纯净吉林!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