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用一场“假面舞会”暖暖地拥抱冬天 青岛市第一绿色驿站“落叶魔法师学院”开课啦!

2021-11-15 16:33

摘要:11月13日上午,在青岛市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第一绿色驿站里,市实验小学一年级四班的同学们走进“落叶魔法师学院”。

11月13日上午,在青岛市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第一绿色驿站里,市实验小学一年级四班的同学们走进“落叶魔法师学院”,在青岛知名文创师-刘萍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一场落叶上的“假面舞会”。他们化腐朽为神奇,用落叶画的形式温暖地拥抱初冬。

每一片落叶都像是一幅画,自己就诠释了一个故事,同学们在落叶上涂涂画画就变成了一张张小脸谱。

孩子们纷纷化身“落叶魔法师”,每个孩子都制作了一个“落叶面具”,做了这么多好看的落叶面具,让我们一起带这面具来参加假面舞会吧。

景物绘于落叶,给凋零的落叶增添了另一种美!一叶一世界,生活就是这样,只要你善于观察,又满怀创意,你也可以拾一片落叶绘出我们的希望,添一笔色彩让冬天不再寒冷。(王爽 娄茜钰)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