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国产护肤品的“高端梦”,云集创始人兼CEO肖尚略如何理解?

2021-11-15 16:35

摘要:近年来,护肤品、美妆成为了消费者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有着非常广阔的发展空间。而随着居民可支配收入的不断提升、全民护肤理念的进一步渗透,消费者对护肤品的要求也不断提高。

近年来,护肤品、美妆成为了消费者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有着非常广阔的发展空间。而随着居民可支配收入的不断提升、全民护肤理念的进一步渗透,消费者对护肤品的要求也不断提高。有分析表示,拥有真正产品力与品牌力的商品,它们的价值正在被重新发现,许多国产护肤品牌逐渐崭露头角。但尽管如此,在我国的高端护肤品市场,仍然是被国外品牌所占领,消费者尚未形成国牌购买心智。正如社交电商平台云集创始人兼CEO肖尚略所说“国产护肤品牌中,在高端品牌这一块缺少领导品牌”。

面对这样的市场环境,云集创始人兼CEO肖尚略勇于布局高端护肤品赛道,带领创建云集自有护肤品牌“素野”。素野以“外素内野”为品牌理念,深耕功效护肤领域,多次和国际大牌原料制作商达成良好合作,例如与莹特丽、科丝美诗、日本科玛、瑞士CRB研发中心等国际顶尖工厂开展生产合作,不断增强其产品实力。另外还与瑞士RAHN集团、美国路博润公司两大国际品牌合作,为其品质保驾护航。

走在护肤科研尖端的云集自有品牌素野,推出覆盖保湿、美白、抗皱、日常清洁功效等多品类,切实为消费者解决肤色暗沉、皮肤干燥、毛孔细纹等不同场景和肌肤问题的需求,成为了女性用户的贴心好友,创下众多亮眼成绩。2018年3月,素野专攻多肽抗衰的护肤套装单品创下销售1.67亿元的显赫战绩;2019年3月,素野多肽护肤套装单品牌单日销售3亿元。

但国货在加速崛起的同时,国外品牌也加快了动作。云集自有品牌素野目前要带领国产护肤品冲高端,并非易事,依然任重道远。不过,社交电商平台云集创始人兼CEO肖尚略在素野11周年庆典上说道“变美是女人一生为之奋斗的事业,素野将会在这条路上持之以恒的支持、赋能女性”。相信在高端护肤赛道上,云集自有品牌素野终将带给市场一个巨大的惊喜。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