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钻进这些澳大利亚旅行目的地,带你领略澳式小镇的别样风情

2021-11-25 14:56

摘要:在澳大利亚旅游,如果你对“小众”、“澳式小镇”等关键词情有独钟,今天为大家分享的5处宝藏城镇也许超对你的味儿!一起钻进这些有趣的澳大利亚旅行目的地。

在澳大利亚旅游,如果你对“小众”、“澳式小镇”等关键词情有独钟,今天为大家分享的5处宝藏城镇也许超对你的味儿!一起钻进这些有趣的澳大利亚旅行目的地,带你领略澳式小镇的别样风情。

布鲁姆小镇(Broome)

657932-2019 Content Secondary Images - Western Australia

布鲁姆是通往金伯利(Kimberley)内陆荒野区的通道,这里的阳光温暖、热烈,亦如镇上热情好客的居民。凯布尔海滩(Cable Beach)是吸引众多游客前往这座小镇度假的主要原因,海水清澈、温和,沙滩的沙质细腻、柔软,人们喜欢沿着海岸线骑上沙漠骆驼去追逐一场落日余晖。彼时,天地间的一切几乎都融化进蜜糖般橙橘色的阳光里,美丽到令人挪不开眼睛。

657912-2019 Content Secondary Images - Western Australia

你没看错,是骑着沙漠骆驼,这里有着世界上为数不多的一边是海洋,一边是沙漠的奇观,大自然的神奇尽显于此。另外,布鲁姆镇上的美食、珍珠养殖场、原住民文化之旅等也同样值得日后探索。

斯丹尼小镇 (Stanley)

634970-2

斯丹尼坐落于塔斯马尼亚州的西北海岸附近,游客罕至的渔村,可以令行至于此的人们充分享受到幽静的度假环境。你可以登顶大坚果岩(Nut),饱览小镇与巴斯海峡(Bass Strait)海滩的无限风光,也可以参加观海豹之旅,近距离观赏澳大利亚野生动物。

634969-2

库伯佩地小镇(Coober Pedy)

657308-2019 Content Secondary Images - South Australia

该小镇位于南澳大利亚州,很多游客专门驱车自驾前往。说起来,库伯佩地的城镇发展,离不开早期来这里的“淘金者”们,由于当地环境与气候异常恶劣,人们只能想办法住到地下,却意外地建造了一座“地下城”,如今这里的居民也多为当时淘金者们的后代。

646188-Umoona Mine Guided Tour, Coober Pedy, SA

来到这里,你会发现地下世界也可以如此精彩,地面上人们常见的旅社、博物馆、巷道、商店、酒吧等应有尽有,平日里普通的逛街,在这座地下城却可以收获一份别样的体验。

登马克(Denmark)小镇

653231-2019 Content Images - Western Australia

658989-2019 Content Secondary Images - Western Australia

如果是澳大利亚的春夏之交,从珀斯(Perth)驱车自驾前往登马克,一路上的景色既不缺少郁葱的绿,也有鲜花绽放的五彩斑斓,仿佛油画一般。当抵达至登马克,你会更加爱上这座迷人的森林小镇。

659001-2019 Content Secondary Images - Western Australia

653228-2019 Content Images - Western Australia

尽管小镇比较低调,然而被海滩、森林、巨石、葡萄庄园等所环绕的目的地,有种令人一见钟情的气质。在莎德福斯山观光大道(Mount Shadforth Scenic Drive)行进,细品途中自然美景;沿着斯科茨代尔景观车道(Scotsdale Scenic Drive)一路去探访各式各样的葡萄酒庄;去威廉湾国家公园(William Bay National Park),攀爬被海水包裹着的光滑大石头,或直接把身体交给这片湛蓝海洋,尽情游泳、冲浪、玩水……度假的快乐就是如此简单。

戴尔斯福德小镇(Daylesford)

634780-Daylesford, VIC

坐落于戴尔斯福德马其顿山脉(Daylesford Macedon Ranges)附近的戴尔斯福德,坐拥令人艳羡的天然温泉,是墨尔本(Melbourne)居民的周末度假胜地,距离市中心仅一个半小时的车程。

637119-Lake House, Lake Daylesford, VIC

“Enjoy”也许是小镇的另一个代名词,精致的建筑、美食、SPA、薰衣草庄园(Lavender Farm)、手工店、咖啡馆……每一项似乎都在邀请人们去尽情享受生活,玩乐才是这里的主旋律。

637120-Lake House Spa, Lake Daylesford, VIC

湖边小屋(Lake House)是当地深受游客欢迎的餐厅,顾名思义,其建于湖边上,除了提供特色餐品以外,该店还提供树屋SPA水疗等休闲服务,许多游客纷纷表示,这里是一个来了不想走的地方。

661064-Lake House - cooking school mushrooms

637820-2

在澳大利亚旅游久了,你会发现,许多城镇在向前发展的同时,还依旧保留着当地的特色与风貌,无论热闹还是幽静,人们都可以在各式各样的澳式小镇里找到贴合自身旅行习惯的目的地。日后有时间,不妨把探访小镇作为旅程的一环,绝对不虚此行哦。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