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浙江杭州:开展课题研究活动,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和幼儿园内涵发展

课题研究,专业引领

2021-11-25 23:15 国家旅游地理 谢幸保

摘要:浙江杭州11月25日讯(通讯员 谢幸保报道)课题研究是提高教师专业素养、提升幼儿园办学质量的有效途径。

国家旅游地理浙江杭州11月25日讯(通讯员 谢幸保报道)课题研究是提高教师专业素养、提升幼儿园办学质量的有效途径。为强化课题意识,提高教师对课题研究的认知水平,立足幼儿园教育教学实际,日前,浙江省杭州市朝晖新村五区幼儿园以课题研究为抓手,扎实立足于日常课题的管理,从课题方案制定、具体实施、研究中一些实际问题的策略指导等方面进行月追踪指导和沙龙分享,让老师们对自己的课题研究有了更清晰的思路和方向,同时也为课题的顺利开展提供了重要保证。课题研究要不局限于形式,但要落到实处,与课堂教学、幼儿一日生活联系起来,在实践中摸索总结,相信只要认真扎实地开展课题研究活动,一定能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和幼儿园的内涵发展。


 

责任编辑:马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