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延庆曾府酒店11月27日盛大开业!

2021-11-26 12:16

摘要: 北京潇湘曾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旗下经营“潇湘甲鱼村”、“曾府酒店”、“曾府湘菜”、“湘行记”、“风渡嘉荷”五个餐饮品牌。

北京潇湘曾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旗下经营“潇湘甲鱼村”、“曾府酒店”、“曾府湘菜”、“湘行记”、“风渡嘉荷”五个餐饮品牌。获得“中国餐饮名店”、“餐饮业最具影响力品牌企业”、“餐饮业最受消费者欢迎的企业”和“中国诚信企业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是北京地区知名的特色餐饮酒店连锁企业。

延庆曾府酒店是我公司精心筹备5年,斥巨资打造的又一精品之作。酒店位于北京周边自然条件优越的城市—— “夏都”延庆。酒店毗邻妫川广场、妫水公园、灵照寺、延庆区政府、延庆地质博物馆、延庆区体育中心,距离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园区5号门入口仅1公里,步行仅需15分钟。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为曾府酒店注入了迷人的色彩。

延庆曾府酒店秉承中式精品酒店的经营理念,注重产品品质,以顾客体验为导向,注重艺术与生活相结合,希望给顾客以家外之家的入住感受。

酒店大堂

延庆曾府酒店集中餐、西餐、会议、宴会厅、健身、休闲咖啡吧为一体。酒店总建筑面积7800㎡,共计5层:一层为酒店大堂、休闲咖啡吧、中餐大堂;二层为美式西餐、中餐包间、健身房、会议室;三层至五层为酒店客房,共计66间,包含湖景套房、豪华房、商务房、亲子房等不同房型。酒店配套设施完善,可为宾客提供高星级水准的服务。另配有50个车位的大型停车场,为宾客的出行提供了更多的便利。

休闲咖啡吧

湖景套房

延庆曾府酒店内部装修,以古典、山水、四季为主题元素,并以山石,竹松,湖河为设计之源,体现艺术化的美学感受。追求人与自然的完美融合,给顾客以恬淡闲适的生活体验。

健身房

内部装修传承延庆山水之美,体现在布艺、画品、灯具、家居以及陈设艺术品等之上,采用了中国历史上各个时期具有代表性的、涵盖青铜,金器,大漆,青瓷,石雕,木刻等元素,展现了悠久的历史文化。设计元素中尊崇历史文化、涵盖五行艺术,主题意在迎四方来客、展现东方魅力。

中餐大堂

“曾府湘菜”中餐厅可同时容纳230人用餐,满足顾客的商务宴请以及家庭用餐的需求。餐厅菜品以湘菜为主,辅之以京鲁、粤菜,并融合延庆当地特色菜品,为广大食客以及游客提供地道的特色美食。餐厅服务细腻、标准严格,满足宾客对多样化饮食及高水准服务的需求。

中餐包间

“风渡嘉荷”西餐厅,风格简约时尚,设有70人餐位,满足私人聚会、商务洽谈等用餐需求。餐厅以自助早餐、午晚餐零点形式对广大消费者开放。餐厅延续该品牌在京城内的口碑与理念,主营美式西餐,配以独特的用餐环境,为顾客提供原汁原味的西式用餐感受。

西餐厅

延庆曾府酒店是社会大众、商务人士进行休闲旅游、社交活动的理想之所,同时能体验到独具特色的地方文化和美食。我们将争取成为延庆区旅游服务业的代表性企业。

延庆曾府酒店

地址:延庆区湖北西路19号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