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辉盛国际推出全新官网 致力兑现 #辉盛随行# 承诺

2021-12-08 16:01

摘要:新网站的上线将带来不容错过的官网直订双倍折扣促销,并会通过一支温馨感人的影片展现我们期盼已久的欢聚场景 作为星狮地产集团的成员,辉盛国际全新推出界面优化、使用便捷的官网。

新网站的上线将带来不容错过的官网直订双倍折扣促销,并会通过一支温馨感人的影片展现我们期盼已久的欢聚场景

作为星狮地产集团的成员,辉盛国际全新推出界面优化、使用便捷的官网,旨在以灵活的功能迎合全新的旅行需求。

值全新官网登场之际,辉盛国际推出一项“回归好礼”促销活动,为宾客提供双倍折扣。自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宾客只需于北亚及亚太地区参与活动的物业直接预订自即日起至2022年3月31日期间的住宿,便可享高达五折的最优弹性房价优惠。完成住宿后,Fraser World 会员还将获赠一张八折好礼券,用于下一次入住*。

数字转型带来焕新体验

辉盛国际在创新上不断挑战自我,力求打造超越期待的难忘体验。正是在这种信念的促使下,该集团对其数字基础设施进行了改革。

该网站目前已将其全部服务、优惠促销和内容整合到统一的操作界面,可根据宾客的偏好和行为进行定制。从酷爱旅行的千禧一代到迁居别市的企业高管,无论旅客通过何种方式完成直接预订,辉盛国际的新网站将确保提供最优房价保证。

辉盛国际首席运营官Mark Chan先生表示:“2020年,我们在抗击新冠疫情的同时也在努力开发新网站。突如其来的疫情导致我们更加迫于提升网站的数字化体验。随着旅游业逐渐复苏,便捷而灵活的行程在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的当下可谓应运而生,我们已做好应对这一切的准备。”

该网站的上线是辉盛国际集团长期数字化战略史上的一座里程碑,带来技术解决方案和线上线下互动体验。辉盛国际推出的数字礼宾平台,让宾客通过扫描房内二维码,即可获得客房清洁服务或获取关于物业及其设施的信息。对于一些宾客而言,这将带来梦寐以求的无接触式安心体验。

#辉盛随行#回归好礼活动

辉盛国际旗下物业通过其#辉盛随行#承诺推行弹性预订制度,其中包括灵活多变的临时取消政策,旨在让宾客安心无忧地策划旅程。

辉盛国际还升级了其Fraser World 会员忠诚计划,旨在为会员带来更多促销和特权。即日起,新老会员只需在2021年12月31日前完成预订,即可获得多达三倍的积分(视会员等级而定)。预订参与Fraser World会员忠诚计划的物业时,会员可使用积分兑换免费住宿或抵扣部分房费**。

随着旅客陆续回到自己深深热爱的那片土地,并与心中无比牵挂的亲友久别重逢,辉盛国际最新推出#辉盛随行#回归好礼活动,在平面广告和视频宣传片里展现宾客和住客最真实的欢聚时光。出演嘉宾包括辉盛长租宾客和今年早些时候集团举办的社交媒体达人选秀活动的优胜者。

Millie Gillon(右)及其女儿是辉盛国际旗下新加坡物业的长住客人。她们一家在 #辉盛之星#社交媒体活动中提交了一个视频,并因此被选中。

经过三天的拍摄,这部品牌宣传片重现了旅客与挚爱亲友甚至是商务合作伙伴久别后的欢聚时刻。在旅客们纷纷计划着重游故地和重见故友之际,辉盛国际已做好周全准备,随时可与全球旅客重启精彩旅程。

Mark Chan先生继续说道:“即使没有眼前的各种抗疫措施需要应对,旅行尚有可能给人带来压力。因此我们希望每一位宾客都能尽享无忧无虑的辉盛之旅。宾客在回到念念不忘的目的地时,总是选择入住辉盛国际旗下物业 -- 这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

– 完–

条款与适用条件

*如出现不可预见的特殊情况,通过回归好礼活动完成的预订则可能出现延期。请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条款与适用条件。

**Fraser World 会员积分的兑换不可与其他促销同享,并要遵循辉盛国际的相关条款与适用条件。

关于星狮地产有限公司

星狮地产有限公司(简称“星狮地产”,该公司及其子公司统称“星狮地产集团”或“集团”)是一家总部位于新加坡的跨国企业,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集业主、营运商及开发商为一体,围绕房地产业链上中下游全面开展业务。截至2021年9月30日,星狮地产资产总额约为四百零三亿新元。

星狮地产旗下的跨国业务涉及五种资产类别,即住宅、购物商产、商用房产与商业园、工业与物流房产以及酒店式服务公寓。集团业务涵盖东南亚、澳洲、欧洲和中国等地,其拥有或运营的服务公寓和酒店遍布亚洲、澳洲、欧洲、中东及非洲地区等20个国家的70多个城市。

星狮地产也是一家房产基金保荐机构,旗下有两个不动产投资信托及一个合订信托,三者均已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上市。其中,星狮地产信托与星狮物流商产信托分别专注于购物商产与工业/商用房产方面的业务运营,辉盛国际信托(由辉盛房产信托和辉盛商业信托组成的合订信托)则主攻酒店式服务公寓方面的业务管理。另外,集团还有两个在泰国证券交易所上市的信托基金,其中一个是投资于泰国物流和工业房产的星狮泰国工业信托;另一个是投资于商产的Golden Ventures Leasehold 房地产投资信托。二者均由星狮地产泰国公司进行保荐。

星狮地产致力打造激励人心的非凡体验,用心服务利益相关方,不断促进旗下资产项目增值。“精益求精,构筑美好”是星狮地产一贯的追求。该集团积极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重视项目运营过程中的可持续发展,循序渐进,以人为本,力求到2050年成为一家零碳排放企业。星狮地产拥有多年从事房地产行业的丰富经验,致力于为旗下员工、各方面业务及其所服务社群创造良性循环的共享价值,宣扬精益求精、齐心协力、互信互重的企业价值观。

关于辉盛国际

辉盛国际是星狮地产集团的成员,自创立以来的23年间坚持不懈地为旅客带来美妙难忘的下榻体验,其旗下的金质服务公寓、酒店式服务公寓和精致风尚酒店遍布亚洲、澳洲、欧洲、中东和非洲。

从最初在新加坡仅有两家酒店到如今在70多个城市拥有超过120家物业,辉盛国际已成为全球规模最大、发展速度最快的服务公寓与酒店式服务公寓供应商之一。辉盛国际心系当今世界别具慧眼的商务及休闲旅客,力争成为风尚住宿体验的优选。辉盛国际目前拥有三个金质标准服务公寓品牌 -- 辉盛阁国际公寓、辉盛坊国际公寓和辉盛庭国际公寓,另有倡导环保的现代品牌 -- 辉盛名致服务公寓和设计主导型酒店式服务公寓品牌 -- 辉盛凯贝丽酒店公寓。此外,辉盛国际还在英国主要城市经营着两个高端的精致风尚酒店品牌 -- 马梅森酒店和杜文酒店。

辉盛国际在创新上不断挑战自我,致力于通过至臻至诚的服务为商务旅客打造称心如意乃至超越期望的住宿体验,倾力满足其日新月异的需求。凭借如此卓越的信念,辉盛国际赢得了无数奖项与荣誉。在这里,员工如家人般亲切温暖,住客如邻里般和睦友善。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