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尽享荆楚风情!维也纳酒店随州白云湖御山墅店开业

2021-12-13 18:02

摘要:维也纳酒店(随州白云湖御山墅店)装修风格为欧陆式风情风格,按照标准设计装修,集合艺术、典雅、舒适、豪华、安全等理念设计。

维也纳酒店(随州白云湖御山墅店)装修风格为欧陆式风情风格,按照标准设计装修,集合艺术、典雅、舒适、豪华、安全等理念设计。酒店秉承“深睡眠、大健康”的客户核心价值,为旅游、商旅人士提供舒适的准四星居住环境和便捷的服务。

维也纳酒店(随州白云湖御山墅店)拥有各式客房92间,淋浴间配有3秒出热水的国际卫浴系统,同时拥有自助洗衣房及中西式自助早餐厅,大型路面停车场,酒店区域配有极速WIFI。我们为您提供环保、健康、安全、好眠的消费体验,让您感受到“绅士般品味,淑女般亲切”的超值体验。

维也纳酒店(随州白云湖御山墅店)位于湖北省随州市曾都区白云大道-御山墅旁,地理位置优越,比邻美丽的白云湖畔。酒店至随州南高铁站7.3公里,车程12分钟,至随州火车站6.1公里,车程17分钟,至福银高速收费站23.2公里,车程25分钟,至麻安高速收费站7.9公里,车程15分钟,距离万达广场4.3公里,车程10分钟,距离吾悦广场6.3公里,车程16分钟。 

酒店位置:湖北省随州市曾都区白云大道御山墅旁

交通指引:

距离随州南高铁站7.3公里,车程12分钟

距离随州火车站6.1公里,车程17分钟

距离福银高速收费站23.2公里,车程25分钟

距离麻安高速收费站7.9公里,车程15分钟

距离万达广场4.3公里,车程10分钟

距离吾悦广场6.3公里,车程16分钟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