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维也纳酒店“冬日送温暖”,共同陪伴星星的孩子

2021-12-27 11:40

摘要:维也纳酒店“冬日送温暖”,共同陪伴星星的孩子 近日,锦江酒店(中国区)维也纳酒店联手暨南大学(深圳校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开展号召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

维也纳酒店“冬日送温暖”,共同陪伴星星的孩子

近日,锦江酒店(中国区)维也纳酒店联手暨南大学(深圳校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开展号召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一同前往深圳星星康复中心慰问这群可爱的孩子。为星星的孩子提供陪伴、送去温暖,让孩子们更愿意敞开心扉去拥抱他人。从此,黑夜不再黯淡,星星绽放光芒!  

维也纳酒店联手暨南大学青年志愿者,希望能够通过捐赠物资、给孩子们送礼物,为自闭症孩子带来一些物质和精神上的帮助,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一方面鼓励更多社会人士学着用正确的方式理解、包容自闭症儿童,身体力行走进他们的生活;另一方面,通过陪同他们参加绘画、音乐等艺术活动,帮助自闭症儿童找到自己的舞台。这一公益计划也让更多人了解到看似“不一样”的他们和我们一样有着自己的灵感、创意以及属于他们的闪光点。    

在此次系列项目中,为了陪伴和治愈更多的自闭症儿童,维也纳酒店提供了原创IP“比鹿比”公仔,希望有“比鹿比”作为他们的成长伙伴,治愈心灵,让他们拥有一个更好的身心状态。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