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久等了!宝藏年会场地最新名单出炉,等你来打卡

2021-12-29 11:51

摘要:十月蔓延全城的糖炒栗子香,十一月手里热乎乎的烤红薯,十二月串着竹签塞满嘴的冰糖葫芦,仿佛才刚适应2021,马上就又要说再见了。

十月蔓延全城的糖炒栗子香,十一月手里热乎乎的烤红薯,十二月串着竹签塞满嘴的冰糖葫芦,仿佛才刚适应2021,马上就又要说再见了。

忙活四季,在岁末年初的当口,总需要给过去的一年来个总结。对于公司来说,年末总结的仪式感是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年会。对内,是奖掖和鸡血,对外,是肌肉和估值。

每个员工心里都有一个自己向往的年会模式,想要住得舒适、玩得开心、吃得愉快,觥筹交错的酒杯里,细数着过去的成长。

1.jpg

但常常会事与愿违。年会前,员工满心期待;年会后,却因为没有新意,而倍感失望。更有甚者,为了躲避无趣低俗的年会而辞职。

如何做到让员工和老板都满意,成了不少企业最头疼的事情。来泊心云舍,你想要的都能满足你。热闹非凡篝火晚会、唯美浪漫的观星赏雪......

相比于酒店,在民宿举办年会更显温馨有感觉,足够宽敞的空间,支撑你足够surprise的创意。泊心专属管家的服务,让会更有年的感觉。

2.jpg

如果你的城市太冷,那就来大理吧。

此时无量山的冬樱开得正美,西伯利亚飞来的海鸥在肆意地享受洱海的阳光与湖水,苍山上也落满了白雪。

3.jpg

熙熙攘攘的古城里,三座白族风格建筑、两栋白族民居和一条古色古香的艺术连廊围合而成的庭院式建筑— —泊心云舍·MCA,在静候你的归来。

4.jpg

阳台上,可仰苍山之巍峨雄壮,俯洱海之水天一色,苍山雪洱海月尽收眼底。

5.jpg

宽敞舒适的大堂与庭院相连,party从室内延伸到室外,一边是伙伴间的无间交流,一边是篝火的热闹狂欢。

6.jpg

2小时车程外的丽江,纳西打跳的欢笑声萦绕耳畔;玉龙雪山,已经下了好几场雪;拉市海,成了候鸟的天堂。

推门而入,泊心云舍·文苑处处洋溢着纳西民族风情,千年的东巴文化在这里回响。

7.jpg

冬天在丽江,最主要的活动就是烤:白天烤太阳,晚上烤火塘。在庭院摆上一方长桌,给边上的火塘架上烤肉架,下面是“噼啪”作响的炭火,上面是独具风情的“纳西烤肉”。

8.jpg

牛羊鸡鸭瓜果鲜蔬菌子....各式的食物在火光中活色生香,我们围炉闲话,祈愿着新一年万事皆如意。这样子的夜晚,炭火融融,人心依偎。

9.jpg

累了,就躲进房间,钻入柔软的被窝里。紫色的“泸沽湖”、白色的“哈巴雪山”,住进这一间间以景点命名的房间,就当做自己游玩了整个丽江。

10.jpg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香格里拉,在书中、在梦里、在路上。如果年会在香格里拉举办的话,那一定会羡煞旁人。

11.jpg

独克宗古城里,穿着藏袍的当地人一手拿着转经筒,一手挂着念珠,步履坚定而又气定神闲,令人敬畏。

12.jpg

古城里,距离月光广场和四方街都只有百米距离的泊心云舍·稿公府,前身是有百年历史的黄把总宅。

13.jpg

置身于稿公府内,你会惊觉于它厚重大气的底蕴,又震撼于如此富丽堂皇的庞大建筑竟没有一颗钉子的痕迹。

14.jpg

夜晚,围坐火塘边吃酥油茶、唱祝酒歌、跳锅庄舞助兴,舞步强烈的踢踏声与木楼被脚踏发出的砰砰响声,还有噼啪的柴火燃烧声交织在一起。不用去西藏,也能感受到浓郁的藏地民族气息。

15.jpg

稿公府的每间主卧,都配备了弥散式供氧设备,让你即使在高原,也能安享好梦。

16.jpg

如果你担心高反,那就来三清山吧。

苏轼说,揽胜在五岳,绝景在三清。位于江西上饶东北部的三清山,素有“天下第一仙峰,世上无双福地”之美誉。

17.jpg

泊心云舍·山墅就坐落于三清山山脚下,青山环抱,风景旖旎,三栋典型的赣东北独栋别墅在马路上依次排开。

18.jpg

可以登山一览女神风采,雪下的三清山处处银装素裹,奇峰怪石都穿上了一层晶莹剔透的“冰衣”,煞是好看;也可以在闲坐在藤椅上静静地晒着太阳,等雪来,等雪停;还可以约上几位同事搓一把麻将、打一场桌球....

一场让全员振奋,让别人羡慕的宝藏年会,我们已经给您选好了场地、策划好了活动,您还在犹豫什么,快来电预定吧!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