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ivisa旅游签证服务

2021-12-29 18:51

摘要:ivisa旅游签证服务 旅游签证是签证种类中的一种,一些国家专门为旅游者颁发旅游签证。旅游签证的特点是停留期短,一般为30天,最长为90天,一般不能延期。

ivisa旅游签证服务

旅游签证是签证种类中的一种,一些国家专门为旅游者颁发旅游签证。旅游签证的特点是停留期短,一般为30天,最长为90天,一般不能延期。持旅游签证者不能在当地打工或从事与旅游无关的活动。团体旅游签证是旅游签证中的一种,其特点是签证不做在护照上,旅游者须随团集体出、入国境。

ivisa签证网作为专业从事旅游签证服务的机构,为世界各地的游客提供方便快速的在线签证代办业务。

ivisa.cn 签证网拥有丰富的签证经验,接触案例多,能够针对不同客户定制合理的出签方案。为您掌握各种资料的变动情况,确保每个细小环节都能处理好:

实力团队

简化资料

快捷高效

ivisa.png

盘点出签快的东南亚国家

马来西亚ENTRI签

马来西亚ENTRI签最快只需1个工作日即可出签,出签率高达99.9%!

马来西亚ENTRI所需材料:白底照片+护照首页

越南电子签

暑期人气出行目的地泰国,电子签出签速度也是杠杠的!最快1个工作日就可以出签。

越南电子签所需材料:护照首页

泰国电子签证

假期人气出行目的地泰国,泰国电子签证,其中泰国落地签预登记最快2个工作日!

泰国电子签所需材料:白底照片+护照首页

新加坡签证

办理新加坡签证出行时,可以选择的方式很多,在几种不同的办理方式中最受欢迎的无疑是电子签。最快可5个工作日出签。

新加坡电子签所需材料:白底照片+签证申请表+护照首页+身份证+户口本+婚姻状况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