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这个新春不一般,锦江酒店(中国区)暖心守护

2022-01-27 11:55

摘要:新春的步伐悄然来临,近期饱受疫情困扰的酒旅行业,应该如何迎接这个不一般的“传统旺季”? 疫情在全国多点爆发,在国家及各地政府的倡导下,留守本地过年成为趋势。

新春的步伐悄然来临,近期饱受疫情困扰的酒旅行业,应该如何迎接这个不一般的“传统旺季”?

疫情在全国多点爆发,在国家及各地政府的倡导下,留守本地过年成为趋势。一方面,根据商务部初步摸排,2022年全国36个大中城市,就地过年人数比往年增加了4800多万,增长的数字将催生出新的消费需求。但另一方面,受疫情影响的地区普遍面临着较大的经营压力。

应对复杂的形势成为摆在酒店业面前的一个重要课题,锦江酒店(中国区)正思考如何从品牌、产品、服务等不同的维度入手,为消费者打造“量身定制”的酒店产品,同时在疫情困境中,为加盟伙伴与入住顾客带来暖心守护。

优质体验常在线

无论置身何处,做消费者喜欢的优质产品,是酒店品牌的立足之本。一方面,春节假期提供的不仅是酒店产品,更是为消费者带来住宿之外的附加体验。即使“就地过年”,但在“家门口”也可以有新玩法。

以锦江都城青年会酒店为例,工作团队正紧锣密鼓准备与蔡兵美术馆联合举办的“新兴版画第一代木刻家——黄新波和沪上当代木刻名家作品展”,春节期间,消费者不但可以在酒店欣赏名家作品,在2月1日至2月3日期间还可以亲身体验、学习并制作版画,一边品鉴版画艺术,一边享受酒店的暖心服务,浓浓的年味和艺术气息将在顾客心中暖暖流淌,玩转春节艺术,锦江都城让传统文化“触手可及”。寒假期间,亲子家庭不妨带着孩子一起来一趟浸润式的体验。

将视线转向白玉兰酒店,新春“惊喜盲盒”即将开启,在灵动的空间中,充满春节氛围的布置已经上线,客房内准备空白的春联供客人自己题字,每个人都可以发挥各自的想法和创意,展现出笔下“指点江山、挥斥方遒”的气魄。过春节写春联,更是年味十足。

新消费模式下,新春限定必不可少,枫渡、喆啡、原拓品牌推出的品牌虎年新春限定礼盒早已准备就绪,设计感与蕴含品牌特色的周边产品是否能为这个新春赋予不一样的仪式感;

“金虎送福·重重礼”,维也纳系列品牌释放新春特惠,预定折扣、红包抵用券、部分门店一口价活动房型等,福利满满,让消费者乐享超值的假期生活。

上海虹桥郁锦香宾馆上线新春系列产品服务,包括团圆家宴、会议、亲子服务等,汇聚着浓浓的年味与美好的祝福,讲究喜庆团圆的中国人将在这种复合型的入住过程中享受品质体验……

同时,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门店正为新年披上节日的盛装。剪纸、灯笼、窗花、对联、中国结......充满春节氛围的装饰布置正在逐一亮相,在营造新春氛围的同时,许多门店将提前准备新春小礼品,让春节入住体验变得完整、立体,为每一位在春节期间下榻的宾客送去来自锦江的诚挚祝福。

防疫安全不放松

在疫情仍然局部爆发的当下,如何打造产品以满足疫情防控的特殊需求,是酒店行业需要深刻思考的关键问题,其中安全和卫生仍然是核心要素。

春节假期即将开启,“安全”“卫生”两大工作成为重中之重。门店严格执行房卡一退一消毒,房间一客一换一杀菌,在大堂、公区卫生间、走廊、电梯厅等公区进行定时清洁消毒,所有员工均严格落实测温、验码、信息登记等疫情防控措施,并在酒店醒目位置配备扫码提示卡等,在门店公共区域,防疫物资亦一应俱全。同时,部分酒店可通过智能化服务将客人需要的物品、外卖送到客人房门口,实现无接触客房送物服务。

同时,聚焦新春假期叠加防疫安全需求的客观环境,锦江酒店(中国区)推出“虎年限定福利”。活动第一弹“集福卡,安心住”目前已经上线,从全员健康检测、全区高频消毒、智能化无接触服务、推行安心分餐制以及无忧纯净客房多维度地为消费者带来春节“安心住”的服务体验。

守护行动不打烊

受疫情影响,原本将迎来传统出游旺季的酒店业突然蒙上阴影,尤其是位于受疫情影响的门店,需要面临阶段性的经营困境。对此,锦江酒店(中国区)针对国家卫健委通报的高风险等级地区所在的区、县的自有品牌给予帮扶政策,与酒店投资人共渡难关,对于高风险地区的非征用门店,减免该地区被通报为高风险等级地区前一个月加盟管理费的等额资金,而针对征用门店,则是减免该地区被通报为高风险等级地区前一个月加盟管理费50%的等额资金,值得一提的是,这一帮扶政策将长期执行。

另一方面,酒店从业者总是“假期不打烊”的代表,在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在一线岗位。确保做好每一处防疫措施,为入住顾客带来安全安心的入住体验;准备春节特色小礼品,向每一位奋斗者传递一份关怀与祝福;陪伴“春节不回家”的客人,一起吃年夜饭,共迎新年。当万家灯火点亮除夕的夜空,酒店人仍然忙碌着,或许只为顾客发自内心的一句句简单的“新年好”,一句句诚挚的“辛苦了”,这是真挚的感谢,也是亲切的关怀,更是对酒店“服务至上”的认可。

疫情当前,酒店需要读懂消费者的心,同时也需主动承担企业的责任,春节假期马上启动,迎接这个不一般的“传统旺季”,锦江酒店(中国区)已经做好了准备。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