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畅游金陵!维也纳酒店南京迈皋桥丁家庄店开业

2022-03-14 17:37

摘要:维也纳酒店(南京迈皋桥丁家庄店)酒店由锦江酒店(中国区)名师设计按照5.0版本升级打造,有一种坚持,让您领略卓尔不凡的生活品质,绅士般品味风范在维也纳现代空间中再现。

维也纳酒店(南京迈皋桥丁家庄店)酒店由锦江酒店(中国区)名师设计按照5.0版本升级打造,有一种坚持,让您领略卓尔不凡的生活品质,绅士般品味风范在维也纳现代空间中再现,尽善尽美的维也纳品质,期待与您的生后相知相惜。秉承“深睡眠、大健康”的客户核心价值,为旅游、商旅人士提供舒适的准四星居住环境和便捷的服务。

维也纳酒店(南京迈皋桥丁家庄店):酒店以拥有各式豪华客房75间,维也纳愉梦之床,记录您的健康片段,也印刻您的柔软情绪,让好睡眠,如影随形,同时拥有自助洗衣房及中式自助早餐厅,大型地下停车场。

维也纳酒店(南京迈皋桥丁家庄店):位于迈燕新城核心区域临近地铁1号线迈皋桥站;同时南京是中国四大古都、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 ,有着7000多年文明史、近2600年建城史和近500年的建都史,有“六朝古都”、“十朝都会”之称。南京又是国家级园林城市、全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卫生城市等。南京有世界文化遗产的明孝陵,以及中山陵,夫子庙等全国5A级风景旅游区及多个4A级景区,同时还有两百多处景点,数额众多南来北往的游客到此观光游览。所以南京是一个集山、水、城、文为一体,充满经济活力,富有文化特色,人居环境优美的现代化中心城市,是一座融古都特色与现代文明为一体的滨江城市。南京三面环山,一面临水,依钟山而扼长江,山环水绕,地势险要,历来为兵家必争之地。素有“钟山龙盘,石城虎踞”之称。

酒店位置: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迈皋桥街道兴卫路7号

交通指引:

距离迈皋桥地铁站3KM;

距离聚宝山公园3.3KM;

距离南京站4.6KM;

距离红山动物园3.8KM; 

距离玄武湖公园6KM; 

距离中山陵风景区6.3KM;

距离栖霞山风景区13.2KM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