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担当社会责任 伊利奶粉持续为疫情一线捐赠抗疫物资

2022-03-29 13:36

摘要:前不久,广西百色突发疫情,伊利奶粉品牌金领冠在第一时间启动爱心抗疫行动,为防疫重点地区捐赠营养物资,全力保障疫情期间宝宝营养不断档。

前不久,广西百色突发疫情,伊利奶粉品牌金领冠在第一时间启动爱心抗疫行动,为防疫重点地区捐赠营养物资,全力保障疫情期间宝宝营养不断档。

面对肆虐的疫情,广西举全区之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百色当地商会及企业分秒必争,用爱心筑成坚强的抗疫堡垒,为百色市战胜疫情贡献强有力的民企力量。金领冠华南营销总部广西区域携手百色头部母婴系统企鹅宝贝,对百色疫区田阳县人民医院捐赠金领冠珍护奶粉,为宝宝提供健康营养口粮。高品质的伊利奶粉保障了宝宝营养供应,为广西抗疫增添了一份力量。

事实上,在疫情爆发初期,伊利奶粉便秉承“逆行精神”,迅速采取营养保障行动,担起国人营养不断档的重责。2020年疫情席卷全球,金领冠第一时间启动“喂”爱守护计划,发起“24小时喂爱守护”“ 安心复工”“守护守护者”公益行动,与全国上万名营养顾问逆行一线,为封锁区和一线医务工作者家庭的宝宝提供婴幼儿奶粉,保障宝宝营养“口粮”不断档。近期疫情反复,金领冠再次开启爱心抗疫行动,为内蒙古、宁夏、甘肃和陕西等防疫重点区域的一线人员和家庭送去营养物资,全力保障疫情地区一线工作人员及婴幼儿营养不断档。

不仅在“抗疫”中,在面对“洪灾”等突发事件时,金领冠也义无反顾奔赴一线,不间断守护母婴营养。在河南洪灾爆发时,金领冠快速制定“宝宝不断粮”专项计划,为万千宝宝“洪”中送粮,更第一时间给医院、儿童福利院支援“口粮”,与灾民共克时艰。

纵有千万山,众志筑成城。在“平衡发展,责任为先”这一伊利法则的指导下,伊利奶粉将携金领冠持续协同社会各界力量,通过公益行动关爱母婴群体,传递大爱与温情。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