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合肥天鹅湖锦江都城酒店焕新变装 “徽派建筑”居然被搬进了酒店

2022-04-15 18:17

摘要:合肥,跨越山河的勤劳信使,往返欧亚的准点邮差,“教墩民乐,开明开放”的城市特征,在城市的经济发展中逐步被提炼出来。

合肥,跨越山河的勤劳信使,往返欧亚的准点邮差,“教墩民乐,开明开放”的城市特征,在城市的经济发展中逐步被提炼出来。

从合肥人心目中无可替代的大钟楼,充满徽派特色的城隍庙,从三国旧址到包公故里,从休闲娱乐文化节到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庐剧”,这些地方特色文化无一不体现了合肥这座城市的开放性、包容性等特征。

 

在这么一座富有文化内涵的城市,坐落着一家独具特色的酒店——锦江都城合肥天鹅湖酒店,其融合了徽派建筑—白墙青瓦的在地文化,入住酒店的同时也能感受到这座城市的人文精神。

锦江都城合肥天鹅湖酒店在探索在地文化上演绎的更为具象和深刻,在整体设计和定调上,都采用了独特的Art Deco 风格设计融合当地文化元素,演绎出了东方文化底蕴形成标志性的品牌符号,当我们置身于酒店便能感受到浓厚的文化熏陶。

锦江都城合肥天鹅湖酒店最近开启了一场时尚变装show,以崭新的面貌走进大众视野,文旅探索者们请跟随我们一起化身时尚鉴赏家,来看看换了新装的酒店都有哪些亮点吧。

01酒店变装间·感受变装的闪亮瞬间

锦江都城合肥天鹅湖酒店变装后整个空间都焕然一新啦,经过锦江都城品牌精心经营,它又重新绽放了光彩。

02在地文化与现代艺术融合·独具徽派建筑特色的公

酒店秉承着Art Deco的建筑设计理念,注重现代审美与属地文化的有机融合,公区将当地特色徽派建筑——(白墙青瓦)元素与现代艺术相融合,线条的延伸引领我们走向不同的地方,墙壁的纹理更显文人雅致,也让人们对文化酒店有无限想象。

03体验慵懒的私人空间 ·优享智慧客房 

酒店客房的设计将海派文化发挥的淋漓尽致

●匠心之城—于细节中 探见匠心传承

大面积铺陈的芳菲绿/中国红伴着丝绸质地的床屏,映照中国传统文化的花鸟图,形成多元化的冲击效应,连接客房内部空间改良而成的器物,实现中西文化的碰撞。照明更为点亮匠心之光,扇起海派,荡漾装饰艺术之美,采用手工喷漆,经过33次喷漆、拉丝,形成拉丝古铜的效果;棋盘艺术镜,星罗棋布,遇见设计之美。于细节中探见匠心传承。

●守护之城--为您守护睡眠空间

守护安睡空间—床品特选“舒压防螨云朵垫”,感受云朵般的安睡触感,纵享防螨抗菌的安心体验,动静互不干扰,呵护脊椎健康。感受助眠沐浴—佰草集洗护用品,神农百草,中医养护滋养肌肤,蓝白相间的卫浴天地,营造静谧空间,让您尽享安逸。

●智慧之城--智慧管家,一语知冷暖

小度音箱智能客控、智能灯光、智能马桶...体验黑科技带来的私密感,智慧管家让您解放双手。

●古今文化—萃取古今磅礴意象,遇见时空印记

仿古宫廷灯,点亮休憩一隅;民国风台灯,遇见时空印记;撞色贵妃榻,纵享摩登触感;螺旋古铜镜,勾勒年轮质感。

来锦江都城酒店沉浸式体验纯净焕新客房,相信您一定会被深深吸引,流连忘返。

04酒店的第三空间·探索在地美食      

餐厅的设计整体呈现出一派欧式的时尚与大气,当地美食多达68种,配有中西式结合自助餐,为安徽省及合肥市定点饭店,在酒店睡到自然醒,再踏上味蕾之旅,足不出户的闲适与遇见新奇的体验在锦江都城酒店就可以同时实现,中西式结合的美食更让人爱不释手。

酒店目前特推【安心升级】和【防疫安心住七天连住】两项优惠活动,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锦江都城”或“锦江都城酒店”微信公众号。

05优势的地理位置·打卡地出行方便 

锦江都城合肥天鹅湖酒店位于合肥市蜀山区南二环路3818号万达广场(天鹅湖店)一楼,除了有大型的购物中心,还有约4.5万平米的室外步行街(金街)和沿街,小吃休闲玩乐,应有尽有。

交通便利

●步行五分钟可到达:

①天鹅湖公园,踏春赏花(推荐),樱花种类有日本樱花、山樱花、红花高盆樱等,近期有机会出游的话,可以前去一赏美景。

 

②合肥大剧院,又名天鹅湖大剧院,建筑面积60000平方米,主要由歌剧厅、音乐厅、多功能厅等部分组成,大剧院就像一片"波浪",和天鹅湖畔地理环境非常协调,剧院不定期还会有演出。

③天鹅湖,在安徽省省会合肥市蜀山区境内,地处合肥政务文化新区核心,是一大景色美观人工景湖,是旅游休闲的好去处。

 

●步行15分钟可到达:

天鹅湖南岸的省广电中心,外墙上篆(zhuàn)书写,是安徽地级市,区,县及县级市的地名,如合肥、芜湖、马鞍山等,但这些地名的排列顺序被打乱了,造成了辨读困难,也就是说这个篆书墙完全是后现代的装饰艺术,广电中心13楼有个绝美的天空之境值得一去。

 

●步行20分钟可到达:

安徽省地质博物院,免费开放的,平时除了周一闭馆,其他时间都可以进去看看,特别推荐来游学。

赏花、赏景、看灯光秀

探索、游学、感受文化

一起入住锦江都城合肥天鹅湖酒店

来一场艺术探索之旅!

锦江都城酒店品牌介绍

锦江酒店(中国区)是锦江国际集团“深耕国内、全球布局、跨国经营”的全球品牌战略重要布局,旗下酒店品牌覆盖多元市场,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和多元化的出行体验。锦江都城是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定位国际四星级的文旅探索型中高端酒店品牌,起源于上个世纪30年代的上海。目标客源为全球中产阶级旅居休闲商务客,凭借品牌国际化团队的管理让全球游客享受一种别致的文旅待客之道。目前已超300家酒店,遍布中国100多个城市。未来3-5年锦江都城品牌将沿“一带一路”国家布点60家酒店,全球将达到1000家酒店规模,致力于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文创酒店品牌。锦江都城酒店,点亮心视界。(了解更多资讯请关注“锦江都城”或“锦江都城酒店”微信公众号,加盟咨询请关注“锦江都城酒店投资与加盟”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