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维也纳酒店X海尔家庭医疗,维也纳酒店开州区汉丰湖店 深睡助眠进行中

2022-04-25 16:55

摘要:人一生中三分之一的时间是睡觉。拥有一个安稳的睡眠,对于我们的身心健康非常重要。 人体的大部分自我修复工作都需要在睡眠中进行,想要有个好身体,必须先有好睡眠。

人一生中三分之一的时间是睡觉。拥有一个安稳的睡眠,对于我们的身心健康非常重要。

人体的大部分自我修复工作都需要在睡眠中进行,想要有个好身体,必须先有好睡眠。充足的睡眠、均衡的饮食和适当的运动是国际社会公认的三项健康标准。

维也纳酒店跨界联动海尔家庭医疗,多家参与活动门店放置智能按摩系列设备,关注消费者健康,舒缓一天的出行疲劳,舒心安睡。

维也纳酒店深睡体验好友,时尚旅游博主“蛋挞少女 Zoe”,邀您一同云体验睡眠之旅。

“失眠星人真的太痛苦了!入睡困难、睡眠超级浅、一有响动就醒,经常性出差一换床就是睁眼到天亮!没睡好又会直接影响第二天的工作状态,所以我每次出差都要千挑万选一个睡眠舒服的酒店。新升级对维也纳酒店房间很宽敞,采光很好,装修简约大方,配色很年轻化。  环境非常舒适安静,有家一样的感觉,一进门整个人都放松了下来!这样舒适的环境加上解压仪器,我在维也纳酒店深睡主题房轻松入睡,拥有了睡眠自由!第二天醒来真的超级舒服,活力满满! ”

大家也可以通过按摩椅进行全身按摩放松,同样也能在睡前得到全身的放松,对身体也有很好的帮助哦。可以来到我们“维有豹抱深睡主题房”,感受智能按摩椅所带来的深度好睡眠体验。维也纳酒店携海尔家庭医疗 “维”您奏响深睡进行曲,联合推出“维有豹抱深睡主题房”,2022年3月31日至4月30日预订带有【深睡主题房】活动标签的酒店,到店即可体验海尔家庭医疗旗下小海豹按摩椅等智能按摩产品,健康生活,智慧守护。活动门店:维也纳酒店(重庆巴南鱼洞)、维也纳酒店(5.0开州区汉丰湖店)、维也纳酒店(50重庆酉阳桃花源店)、维也纳酒店(上海松江影视乐园店)、维也纳酒店天津国家会展月星家居店。详细请咨询门店。

维也纳酒店(5.0开州区汉丰湖店),重庆市开州区文峰街道双合店社区田园街北二路19号

地理位置优越

步行至汉丰湖国家湿地公园仅需5分钟;

距离康桥医院仅0.5KM;

距离高速入口(万州方向)4.8KM;

距离月谭公园车程2.4KM;

距离新世纪购物广场车程1.2KM;

巴洛克装修风格,艺术典雅,如同置身音乐世界之都。酒店秉承“深睡眠、大健康”的客户核心价值,为商旅、本地接待用房人士提供舒适的准四星居住环境和便捷的服务。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