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氧多宝泡腾片:无依赖无毒副作用 缺氧人群明智之选

2022-05-31 11:34

摘要:相信大家都知道,号称“世界屋脊”的青藏高原是世界上海拔最高、面积最大的高原,居住着以藏族为主的高原世居民族。

相信大家都知道,号称“世界屋脊”的青藏高原是世界上海拔最高、面积最大的高原,居住着以藏族为主的高原世居民族。关于人体对高原低氧环境的适应及各型急、慢性高原病的防治成为医学上的一个新课题,亟待研究。

对高原病防治越发重要和迫切

高原病是指由平原进入高原(海拔3000米以上地区)时,由于对低氧环境的适应能力不全或失调而发生的综合症。高原低氧环境引起机体缺氧是其病因,轻者出现头痛微烧、气短胸闷、恶心厌食、头晕乏力等高原反应,重者出现高原肺水肿、高原脑水肿、混合型(即肺型和脑型的综合表现)等疾病,甚至夺去生命。

青藏高原有着极为丰富的自然资源,随着高原地区的经济建设的加快,尤其是党中央第二次西部大开发的战略决策,进入高原的旅游人群日益增多。2013年仅西藏旅游人次达到1260万,2017年西藏接待游客2500万人次,2018年西藏全年接待游客突破3300万人次。目前,每年前往西藏、青海、川西、云南、新疆等高原地区旅游的人群逐年大幅增加,对高原病的防治越发重要和迫切。

氧多宝泡腾片 缺氧人群明智之选

为了帮助大家尽可能避免高原反应带来的不适,保持最佳状态开启高原之旅,经常会有旅行达人晒出进入高原地区的必备物品清单,而氧多宝泡腾片,无依赖无毒副作用,起效快、持续时间长;不含药物成分,无糖、无兴奋剂、无防腐剂、无色素,一直受到大家的热捧。

氧多宝泡腾饮片以茶为原料,没有毒副作用和依赖性。该产品具有体积小、重量轻、便于携带、卫生健康、保质期长等特点,更适合于在高原环境使用。特别对快速进入高原地区的人士,是快速适应高原环境的常备饮品;对更多低海拔地区各种类型缺氧人群,也是一款常备饮品。

另外,党和国家主要领导人、军委和总部首长去西藏高原,长期驻守青藏高原、喀喇昆仑昆仑高原和帕米尔高原边防的官兵以及玉树地震救灾官兵,都使用了本品。

氧多宝泡腾片  适宜人群广泛

氧多宝泡腾片对于各类缺氧人群效果都非常明显(环境性缺氧、运动性缺氧、病理性缺氧、生理性缺氧),不仅是进藏有高原反应人群的专属。另外,中老年缺氧人群、长途驾驶人员、熬夜过劳人群、高考学生、醉酒人群等;同时还包括新冠病人(血氧饱和度低)和戴防护面具的医护人员(缺氧疲劳)都可使用氧多宝泡腾片饮品。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