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震撼发布,钜惠来袭 长龙航空7月1日正式发售“长龙自由GO”旅行卡

2022-07-01 10:36

摘要:今日起,长龙航空正式发售“长龙自由GO”旅行卡产品。

今日起,长龙航空正式发售“长龙自由GO”旅行卡产品。旅客可通过长龙航空官方微信号、官方网站、官方APP以及官方客服956199进行购买,支付现金4999元,即可额外获得1000元,卡内可用额度共计5999元,旅客还可享受免退票费或改期费2次和免费行李额度20KG1次。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逐步平稳,国内航班量与客流量大幅度回升,暑期航空市场加快了复苏的脚步。长龙航空在持续优化航线网络的同时,也结合前期航空市场的一系列产品,重磅推出此次“长龙自由GO”旅行卡,满足旅客自由出行的需求,积极推动航空业复苏。

此次“长龙自由GO”旅行卡是长龙航空首次推出的旅行类产品。它的优势在于,航线选择自由,适用长龙航空所有国内自营航班。2022年夏航季长龙航空执飞国内航线130余条,通达北京、广州、成都、重庆、西安、丽江等国内城市近90余座;使用时间自由,节假日及出行高峰期均可以使用;享有更大优惠政策,除可额外获赠1000元额度和2次免退票费或改期费之外,旅行卡还能与其他产品组合适用,例如使用旅行卡购买“超级亚运舱”的旅客,可同时享受机场休息室等超值权益;兑换更加自由。

7月15日起,旅客可拨打24小时热线电话956199,或在长龙航空官网、APP、公众号等多重官方渠道兑换客票,一卡在手购票无忧。

更多有关“长龙自由GO”旅行卡产品的规则敬请关注【浙江长龙航空】官方微信查询。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