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荣耀CEO赵明:市场变化超年初预期 没有造车计划

2022-07-05 14:00 东方财富网

摘要:北京国安在力争上游的路上挫折连连,下轮对阵近况勇猛的梅州客家,能继续积分的救赎之旅吗? 先前对沧州雄狮和成都蓉城先后战平告终,至上轮终于击败天津津门虎,双杀对手。

“即使我们做了非常理性的判断比较客观的认知,实际情况比我们当初预测的困难和压力还要大,超出了我们年初的预期。”

对于“上半年手机、PC、电视各种终端需求回落,不少厂商库存走高”的现象,荣耀CEO赵明21日晚间在荣耀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如是表示。

赵明说,上半年行业遇到的挑战和困难不仅仅是在中国市场上,全球市场也面临同样的问题。荣耀管理团队在去年年底意识到今年可能出现的风险,所以做了一个相对合理的判断,既保持市场的增长,同时也看到今年市场的不确定性。“我们作为有准备的公司,整个过程当中到目前为止有惊无险。”

荣耀CEO赵明接受媒体采访现场。

荣耀CEO赵明接受媒体采访现场。

对于外界关注的“荣耀是否有汽车方面的规划”的问题,赵明回应称,荣耀没有造车的计划。可以看见的几年之内荣耀都没有这样的考量,但会坚定不移与汽车品牌进行整个解决方案的融合。荣耀会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未来荣耀会更加地开放,把一些APK和核心能力共享给车企。

赵明还表示,无论下一个计算中心是什么,荣耀始终认为应该把消费者作为未来的核心,打造产品和解决方案。“荣耀未来会坚持打造一个开放的生态体系,会基于MagicOS和Honor Connect尽可能最大限度兼容合作伙伴的解决方案,与合作伙伴一起给消费者提供全场景面向未来的解决方案。”

据他介绍,Magic OS 6.0只是荣耀在全场景操作系统和服务理念上的第一步,今年年底会推出Magic OS 7.0,会有一个非常大的进步,全场景能力会进一步提升。“荣耀未来所打造的是基于MagicOS体系融合的解决方案,未来会越来越强大。”

21日,荣耀举办“智享生活 荣耀相伴”荣耀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宣布推出荣耀MagicBook 14 锐龙版、荣耀平板8、荣耀X40i、荣耀智慧屏X3、荣耀亲选Earbuds X3等多款设备。发布会还展示了荣耀产品间的多个互联场景,并正式对外公布了荣耀开发者服务平台。

荣耀从单一产品到矩阵式产品,荣耀是不是想在手机之外再做一个荣耀?对此,赵明表示,从荣耀现在来看,全场景的占比,相对来说在荣耀体系当中还不是很高,但是未来全场景的占比应该是到40%左右,这是一个比较可能的一个结果。“未来是否能够更高,从我们今天的角度来看,先做到第一步。”(完)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