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真正有效的4大除甲醛方法,避坑指南

2022-09-22 17:17

摘要:在除醛工作上,各种方法都有,但比较常见的没那么多,常规的就是开窗通风,闲着没事就养植物。虽然方法有点传统,但效果绝对不错。现在时代的发展有点快。

在除醛工作上,各种方法都有,但比较常见的没那么多,常规的就是开窗通风,闲着没事就养植物。虽然方法有点传统,但效果绝对不错。现在时代的发展有点快。甲醛清理方法有了很大的改进。一些旧方法正在逐渐失去吸引力,效果确实不如那些新方法。那通风可以去除甲醛吗?去除甲醛的新方法有多少? 

通风是最简单的治理甲醛方式,只要确保屋内空气流通,甲醛在几年时间里就能消耗殆尽,因为开窗通风可以控制甲醛,但只是去除了房子里的游离甲醛,其余的甲醛都是还是藏在屋里,所以如果只用这种方法,至少要两到三年才能把数据合格。

去除甲醛的新方法有多少?

1、盐水

普通的水其实就能用来对付甲醛,但是普通的水虽然能溶解甲醛,却没法牢牢控制住,所以还是要结合着盐来使用,盐在接触甲醛后能够控制住它,好让水发挥更大的作用。

2、活性炭

甲醛遇到活性炭后,可以说是想跑都跑不了,而是会自行进入其缝隙。所以活性炭的被动吸附效果也充分发挥,安全好用,避免甲醛残留,但会造成饱和,所以与叶广泥相比,叶广泥除醛效果更好,但不会饱和。就冲这点,叶广泥就比活性炭好了很多,环保水平也提高了。

3、空气净化器

这种方法是运用了科技方法,融入了滤芯和传统方法里的活性炭,并增加了工艺元件,使净化器在工作过程中能够更强力的吸附净化甲醛,同时也存在其他污染。吸收后可净化出更清洁的空气,使用方便,价格也不贵。

4、迪亚林

这是一款植物提取液,一方面撇弃了化学类喷剂的二次污染,另一方面成分更为安全可靠。目前市场上众多除醛治理公司都有使用,原理上也更具有前瞻性,可以加快甲醛释放和分解,而不是掩盖封闭。不需要紫外线的光照,就可以直接分解甲醛等有害物质。

日常通风未必能去除甲醛,必须结合使用方法。这种通风方式对少量甲醛的处理效果较好。最好放在已经用除醛法清洁过的房子里,这样可以节省你的时间,否则会浪费你的精力。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