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坚守70年匠心品质,三元食品荣膺“2022责任金牛奖”之责任产品奖

2022-11-29 14:59

摘要: 2022年11月20日-21日,由中国社会责任百人论坛第五届北京责任展暨《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2022)》发布会在京召开。

2022年11月20日-21日,由中国社会责任百人论坛第五届北京责任展暨《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2022)》发布会在京召开。会上颁发了“责任金牛奖”,以表彰在经济、社会、环境方面履责表现优秀的企业和个人,助力推进中国社会责任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责任金牛奖”是由中国社会责任百人论坛发起、致力于推动中国社会责任发展的社会责任领域权威奖项。其经由专家学者、企业家、社会活动家等共同盘点中国企业社会责任的年度进展和重大事件,评选优秀履责企业和个人。在会上,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元食品)凭借其七十年匠心品质,获颁企业“责任产品奖”。

近年来,三元食品始终保持与利益相关方充分交流与沟通。2022年,三元食品发布的第8份年度社会责任报告,并连续四年获评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级专家委员会“五星级”评价。评级专家委员会评价,《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2021社会责任报告》是一份卓越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三元食品坚守初心70年,栉风沐雨,砥砺前行。坚守品质承诺,以科技赋能品质与安全,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力量。依托“新鲜战略”,持续培育新业态新模式,引领促进消费升级。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助力国家“双碳”目标。坚守“良心、爱心、责任心”责任理念,广泛开展营养科普,深化升级营养“1+1+1”学生奶公益行动,增进民生福祉,彰显企业责任担当。

在“十四五”的新征程中,三元食品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秉承诚信为本、质量立市、创新领“鲜”的价值观,到“十四五”末期,努力将三元食品建设成为最受国人信赖的民族乳企。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