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江西上饶:广信区长顾海敏到灵山景区调研“五一”期间旅游工作(图)

2023-05-01 16:37 国家旅游地理 林 珊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江西上饶讯(通讯员 林  珊)4月30日,江西上饶市广信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顾海敏到灵山景区调研“五一”期间旅游工作,广信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詹辉。

国家旅游地理江西上饶讯(通讯员 林  珊)4月30日,江西上饶市广信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顾海敏到灵山景区调研“五一”期间旅游工作,广信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詹辉,灵山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蒋鹏程陪同。



顾海敏走访了景区游客中心,对广信区旅游业复苏,灵山景区的高人气表示欣慰,同时对景区的高质量服务及安全、和谐旅游环境和旅游秩序表示肯定。



顾海敏强调,一要进一步增强旅游安全意识,“安全是旅游的生命线,没有安全就没有旅游。”保障旅游各个环节安全工作,让游客游的放心;二要进一步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长期来看,基础设施的完善是做好、做靓灵山景区的必由之路,从当下来看,也是提升景区美誉度的有效举措;三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继续保持灵山景区高标准、高质量的“微笑式”服务水平,服务要更细致、到位,让游客游的开心,游的舒心。(江西灵山官方供稿)

责任编辑:马 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