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探索地中海美景的理想度假去处——欧暇·地中海酒店成新宠

2023-10-23 17:48

摘要:锦江酒店旗下首个创新酒店品牌——欧暇·地中海酒店荣获了2023 AHF第十八届中国酒店星光奖的“年度人气网红酒店品牌”称号。

锦江酒店旗下首个创新酒店品牌——欧暇·地中海酒店荣获了2023 AHF第十八届中国酒店星光奖的“年度人气网红酒店品牌”称号。作为一匹酒店业界崭露头角的“黑马”,欧暇·地中海酒店以其独特的设计和丰富多样的体验服务迅速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

地中海地区一直以其美丽的风景而闻名于世,而希腊圣托里尼岛更是地中海最迷人的岛屿之一。这里拥有白色建筑、蓝色穹顶和壮丽的火山景观,以及许多美丽的海滩和传统的希腊美食。欧暇·地中海酒店巧妙地融入了这些地中海元素,成为探索地中海美景的理想度假去处。

欧暇·地中海酒店对整体品质进行了提升,不仅在住宿体验上精心设计,还提供了各种满足情绪价值需求的产品和服务。众多酒旅业资深人士表示,随着市场需求的明确变化,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于文化体验和综合休闲度假的需求增加,欧暇·地中海酒店的发展机会也随之增多。

可以通过欧暇·地中海酒店打卡深入“地中海”文化,成功满足消费者的情绪价值需求。不仅如此,欧暇·地中海酒店创新打造独特的多元收益模型,通过酒店客房+特色餐饮+IP定制体验三位一体来保证酒店的长远收益,经过市场的检验,得到了广大投资人的共同认可和高度赞誉。这些细致的服务能够为单店创造约20%的营收,并大幅提升整体用户评价。

欧暇·地中海酒店以其差异化、内容化和体验化的品牌理念脱颖而出。在建筑设计上,酒店以希腊圣托里尼岛的蓝色海岸、白色沙滩、金黄向日葵田和深棕色树木等为主色调,同时融入了地中海建筑的拱门、陶艺、藤编和空中花园等元素,营造出一个立体的度假风情空间。此外,欧暇·地中海酒店还通过打造地中海特色的健康美食等一系列细致服务,呈现出独特的品牌理念和消费价值观。

在欧暇·地中海酒店,用户的需求逐渐从早期的基础住宿需求转变为对自我情绪赋能的综合需求。酒店以地中海风为核心特色,创造了沉浸式异国文化体验。欧暇·地中海酒店将设计与文化相结合,将大场景中的风景和地中海文化浓缩成小场景,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精神内涵和情绪共鸣的体验。

差异化、个性化、极致化等构成了欧暇·地中海酒店的底色,也使其成为城市轻度假的代表。这种独特的定位让市场及消费者对于该品牌的产品和品牌形象有了更清晰而丰满的认知。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