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阐析投资价值、合作发展共赢,康铂&荟语临沂品牌沙龙会盛大开幕

2023-10-24 13:34

摘要:备受瞩目的康酒店铂和荟语酒店品牌投资沙龙于2023年10月19日在山东临沂盛大开幕。本次活动以“齐鲁大地 锦绣沂蒙”为主题。

备受瞩目的康酒店铂和荟语酒店品牌投资沙龙于2023年10月19日在山东临沂盛大开幕。本次活动以“齐鲁大地 锦绣沂蒙”为主题。活动邀请众多投资人深度参与,多位品牌负责人将与广大投资人面对面交流,深入解读在新的消费趋势下,康铂酒店和荟酒店双品牌的高质量发展之道,共同探讨鲁南地区酒店市场的发展机遇。

阐析品牌价值,共论投资之道

受消费升级产业转型等因素的影响,当前国内外酒店市场正在发生诸多新变化。届时,康铂酒店和荟语酒店的品牌负责人将结合当前酒店业的发展趋势、从品牌优势、投资优惠政策、专业品牌运营扶持等多个维度深入阐述并解析康铂酒店和荟语酒店的品牌商业价值,为现场投资人带来最新的酒店投资风向标。同时,活动现场还将分享酒店区域最新发展状况,以切实的经营数据为投资者拨开投资迷雾,并由品牌投资人现身说法,分享成功投资案例,帮助在场投资人升维投资思路,做出正确的投资决策。

康铂酒店,给你法式生活的畅享宜居体验

创立于1976年的康铂酒店源自法国卢浮酒店集团,悠长的品牌历史及法式基因,让康铂酒店自带法式浪漫时尚、精致活力的品牌气质。康铂酒店空间设计的每一处细节、每一个场景都凸显了法式生活的精致浪漫。法式现代派的设计,藏着特有的法式浪漫与优雅。康铂酒店空间设计将法式风格与舒适愉悦的体验相结合,只为让每一位入住客户感受到生活的和谐美好,康铂酒店是为客户全心打造的真正“宜居之地”。

目前,康铂酒店全球规模近800家酒店,作为知名的国际中端连锁酒店品牌,康铂酒店拥有先进的管理经验、科学的市场营销策略和广泛的品牌认知度,获得了消费客户和投资人的双重认可。

荟语酒店,居于城市自然而然

作为倡导疗愈身心的自然系酒店品牌,荟语酒店以“自然愈心”为品牌体验精髓。以“舒缓身体、萌发活力、触碰心灵、感悟幸福”4大品牌体验支柱为基础,融合都市自然美学,营造自然而然的身心疗愈旅居生活体验。

荟语酒店为渴望从品质生活中汲取精神能量的城市新中产们,打造了一个品味独到的旅居生活地。荟语酒店凭借自然语境营造积极的情绪体验,让困囿于城市喧嚣中的旅客,与自然相遇,享受放松舒适,悠然自得的旅居好生活。荟语酒店以自然有机的空间与美好的氛围,让人身心自然而然地舒缓放松,恰如其分地感知四季变化、体味生活美好,享受旅途中的每一刻自由愉悦的时光。

此次康铂酒店&荟语酒店临沂品牌沙龙会的举行,将有助于广大投资人全面深入的了解康铂酒店和荟语酒店的品牌价值,获得第一手的酒店投资建议和指导,为广大投资人科学有效的酒店投资赋能增效。康铂酒店&荟语酒店临沂品牌沙龙会不仅是一次投资人与品牌零距离接触的好时机,更是一次酒店投资人思维升级、理念焕新的事业发展新机遇,值得大家共同期待和参与。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