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丽怡酒店X—SPACES悉空间,给您带来自由感

2023-12-13 20:20

摘要:丽怡酒店(Country Inn Suites By Radisson)创立于1987年,是丽笙酒店集团旗下拥有门店数量最多的国际中端连锁酒店品牌,隶属于中国规模最大的综合性酒店旅游产业集团之一的锦江国际集团。

丽怡酒店(Country Inn Suites By Radisson)创立于1987年,是丽笙酒店集团旗下拥有门店数量最多的国际中端连锁酒店品牌,隶属于中国规模最大的综合性酒店旅游产业集团之一的锦江国际集团。在设计方面,一直是丽怡酒店品牌的强项,丽怡酒店的设计风格延续了丽笙的时尚现代品味,同时汲取了比利时、荷兰、新加坡、西班牙独特的设计美思,最终在中国本土文化设计之中生根。2022年丽怡品牌全新推出2.0新理念设计和“X-SPACES”中文名为悉.空间。该设计把独具特色的现代风格和功能主义、装饰艺术自然共融,引入西方的美学的构成理性及浪漫主义艺术理想,融入当下酒店业的行业需求,打造出一个实用性和艺术感兼具,高级中也不失雅调的环境。

丽怡酒店(武汉光谷科技会展中心店),该门店外观上一眼望去是立面的色彩碰撞呈现出恢宏精致的冲击感的视觉,随后映入眼帘的是通透玻璃幕外墙,其建筑墙体的手法也很独特,新颖又亮眼,无一不彰显着现代主义高层建筑的瑰丽。在到走进去酒店里面,你可以感受到设计师对美学艺术细节处的处理是很细腻的,开放式的前台不会让人感觉因为行程匆匆忙忙而带来疏离感,搭配简洁的线条背景墙衬托出来玫瑰花标识有着很强的生命力感,大堂地面则是采用杏色铺垫,再搭配橘色额壁灯和清爽的绿植,让人走进来心里很自然的生出一股舒缓自然、平和雅致的空间感,还有莫兰迪色系的沙发、细腻的大理石地面,通透的光线在空间中相互援引,让大堂成为充满一个自在放松感十足的场所。

丽怡酒店以“自由”为灵感,希望顾客在居住场所中获得“家”归属感,让他们得到“家”一般、甚至是超越“家”的舒适 。所以在产品设计上不仅仅为酒店旅客服务,即使在面对不住店的朋友也是可以服务到的,比方说客户可以自己邀请好友喝茶、小聚、休憩、桌游娱乐等。另外更多的自由感体现在套房内配置的MAXHUB高效智能会议屏,完美支撑起会议的繁杂需求,方便商旅人士开展工作,同时利用科技快速提升使用场景便捷性,客户可以自由调整场景自己去变换家具,此设计让客人参与其中从而形成跟客人之间的归属感关系。无论是享受自我的沉静时刻,还是邀请好友共度时间,均可以在X-SPACES悉空间变动中实现空间错落的平衡。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