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丽怡酒店从中端市场造价及酒店运营模式两方面进行图突破

2023-12-19 21:12

摘要:2023年7月25日,由麗枫品牌BU举办的一场以“护启航 谱新篇”为主题的酒店投资品鉴会,吸引了酒旅行业众多投资人、酒店专业人士及其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各品牌领导及开发人员。

2023年7月25日,由麗枫品牌BU举办的一场以“护启航 谱新篇”为主题的酒店投资品鉴会,吸引了酒旅行业众多投资人、酒店专业人士及其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各品牌领导及开发人员。麗枫品牌BU作为这次投资品鉴会的主办方,为现场众多业内人士提供了一个开放式的交流平台,聚集众多行业中的佼佼者共同探讨酒旅行业未来的创新之路。在活动现场上,作为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备受瞩目的品牌之一,丽怡酒店品牌也亮相此次品鉴会,在会上向众多业内人士和嘉宾展示了最新丽怡2.0产品的优势、亮点,更加深入了解丽怡酒店品牌最新的发展计划和未来的发展蓝图。

丽怡酒店品牌在酒店投资品鉴会上,锦江酒店(中国区)丽怡品牌部总监秦宇先生在本次品鉴会活动上以丽怡品牌未来发展的核心关键词“颠覆”展开分享,这一理念促使丽怡品牌积极寻求创新和升级,并说明从中端市场造价及酒店运营模式两方面进行突破,从而为品牌提供更多活力,并且呈现更多元化与丰富性。在运营模式方面,丽怡品牌与传统酒店运营模式相比进行了独特的创新

随着越来越多的中端商务酒店加入市场竞争,如何打造具有竞争力的产品,以获得消费者和投资人的认可,成为酒店品牌面临的重要挑战。那么如何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呢?酒店品牌可以在产品创新、运营模式和营销策略等方面进行深入研究和探索。并保持紧密关注市场发展趋势,灵活调整产品和品牌战略,以此来保持品牌在竞争中的优势。作为投资者,回报率是关键考量因素之一。丽怡酒店品牌以其高效的运营模式和成熟的供应链体系,为加盟商提供了可观和高效的回报率。通过锦江全球采购平台GPP,丽怡酒店品牌能够以较低的造价打造出品质卓越的酒店产品。平均9万元的造价就能够获得市场价值12至15万元的产品品质,为投资者创造更多的盈利空间。

在未来丽怡酒店品牌会持续创新、深入了解市场需求,打造出更高品质的产品,为行业打造覆盖全国更具商务功能的中端商务酒店。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