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维也纳酒店——西南酒店市场中的经典品牌与可持续发展

2023-12-22 16:46

摘要:随着西南地区经济水平的增长和消费力的提升,西南酒店投资市场成为国内外酒店集团关注的焦点。

随着西南地区经济水平的增长和消费力的提升,西南酒店投资市场成为国内外酒店集团关注的焦点。洲际酒店集团、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等知名品牌相继在西南开出首店,显示了对西南酒店市场潜力的认可。在这个充满活力的市场中,维也纳酒店作为中国中端酒店的开山之作,展现出了其经典品牌塑造的价值可持续,以及改造经验丰富实现的存量可持续等关键优势。

一、 维也纳酒店的经典品牌塑造成就了价值可持续

1. 30年发展历程中的里程碑式创新:维也纳酒店在品牌发展过程中不断进行产品和服务创新,如1997年首推钟点房模式、2006年首次开通电话预订热线、2013年推出零停留退房等,这些创新举措使得维也纳酒店声名远扬,赢得了市场认知和消费者青睐。

2. 品牌价值稳居首位:根据迈点品牌指数监测,中端酒店MBI指数稳步上升,维也纳酒店连续十年稳居首位,并连续两年位居百强榜单首位,彰显了其经典品牌的市场定位和品牌价值。

二、 维也纳酒店通过改造经验实现了存量可持续

1. 敏锐的市场嗅觉:维也纳酒店早早察觉到存量市场的机会,结合地产下行和结构优化,积极推进存量酒店的改造和更新。

2. V5.0深化版产品的翻新改造:维也纳酒店推出了V5.0深化版产品,通过现代化设计和优化翻新流程,实现了存量酒店的空间设计和体验化升级,同时降低了投资人的压力,提升了改造效率和现金流回收。

三、 双品牌同频共振实现的投资可持续

1. 高价值品牌与高品质产品:受波动的市场环境影响,西南地区的酒店投资人对高价值的品牌和高品质的产品持有理性的投资思维。

2. 投资回报的关注:维也纳酒店一直将投资回报作为发展核心之一,通过深化改造和品牌升级,实现了高收益酒店产品的投资选择。

在西南酒店市场的竞争态势中,维也纳酒店凭借其经典品牌塑造的价值可持续、改造经验丰富实现的存量可持续以及双品牌同频共振实现的投资可持续,成为少数走得快且走得稳的品牌之一。在未来的发展中,维也纳酒店将继续在西南酒店市场中展现其独特的优势,为投资人带来更多的发展机会。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