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新疆兵团中国青年旅行社盛赞欧暇·地中海酒店上海莘庄地铁站店的卓越服务

2023-12-22 16:49

摘要:近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中国青年账行社有限公司发表感谢信,对位于上海莘庄地铁站的欧暇·地中海酒店表示衷心感谢。

近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中国青年旅行社有限公司发表感谢信,对位于上海莘庄地铁站的欧暇·地中海酒店表示衷心感谢。该酒店成功承接了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的新疆兵团交易团的住宿保障和接待服务工作,为全员提供了优质的服务。

据了解,欧暇·地中海酒店上海莘庄地铁站店是上海进博局指定的兵团合作商,负责接待新疆兵团交易团。在此次合作中,酒店团队展现了严谨的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出色的协调能力以及周到的接待服务。

在感谢信中,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中国青年旅行社有限公司特别提到,欧暇·地中海酒店上海莘庄地铁站店的房间干净整洁,服务人员工作认真负责、热情周到。无论是对于工作人员的需求还是对待工作的态度,酒店都能及时、有效地满足,并让兵团交易团全员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这次合作使得兵团交易团各级领导和团员留下了深刻印象,并对欧暇·地中海酒店上海莘庄地铁站店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赞扬。酒店团队的用心服务以及出色的协调能力为整个交易团的参会体验增添了一抹亮色。

在接受采访时,欧暇·地中海酒店上海莘庄地铁站店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感谢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中国青年旅行社有限公司的支持与帮助,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的服务,为客户创造舒适的入住体验。

此次合作不仅彰显了欧暇·地中海酒店上海莘庄地铁站店在接待服务方面的实力和专业水准,也进一步巩固了其在行业内的良好声誉。未来,该酒店将继续秉承高品质服务的理念,为更多的客户提供舒适、安全的住宿环境。

据悉,欧暇·地中海酒店上海莘庄地铁站店将以此次合作的成功经验为基础,持续改进和优化服务,为各类活动和会议提供更加专业、周到的接待。同时,该酒店还将进一步完善设施设备,提升整体服务水平,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好的入住体验。

欧暇·地中海酒店上海莘庄地铁站店依托其严谨的工作态度、出色的协调能力和周到的接待服务,成功承接了新疆兵团交易团的住宿保障和接待服务工作。在此次合作中,酒店表现出色,得到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中国青年旅行社有限公司全体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未来,该酒店将继续努力提供优质的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好的入住体验。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