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锦江酒店BOSS研修院致力建构高层次共业平台 首期投资人研学营走进贵州

2023-12-26 14:20

摘要:伴随中国经济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中国酒店行业迈入新时期。新技术浪潮迭起,消费者理念和行为习惯改变都在引领酒旅行业发生实时实地的变化。

伴随中国经济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中国酒店行业迈入新时期。新技术浪潮迭起,消费者理念和行为习惯改变都在引领酒旅行业发生实时实地的变化。在复杂多变的境况下,酒店投资人如何更好地防范风险,做出睿智投资选择?

恰逢岁末年初,蓄力2024,锦江酒店BOSS研修院·首期投资人研学营在贵州成功举办。这场结合知识赋能和文化体验的研学活动,为参营学员提供了一个洞见行业趋势、掌握投资动能的平台,参营学员纷纷表示“感谢锦江搭建的平台,此次贵州之行的所学所感将融入未来的管理与建设之中,让它们成为我们共同前行的宝贵财富和动力源泉。”

知识赋能,先知2024年投资机遇

为期三天的闭门研学中,有价值的观点和智慧接连输出,更加具象、更加实用、更加高效地帮助投资人解决企业经营上的各种问题。

作为研学营特邀导师,野村证券中国区首席经济学家陆挺博士以“大变局之下的中国经济”为题,从国际宏观经济局势剖析,预测了大变局之下的政策、机遇和未来资产配置策略,给学员带来了非常重要的实践意义和价值。

野村证券中国区首席经济学家陆挺博士“大变局之下的中国经济”主题分享

在高屋建瓴分享行业前沿趋势的同时,锦江酒店BOSS研修院还引入行业顶尖智库德勤中国的ADDIE学习课程开发模型,采用标准化课程开发方法,打造理论与实战结合的课程体系。

首期研学营中,德勤中国智库团针对投资人关注的热点问题,从消费者洞察、财富管理、风险管控、团队管理等方面为学员分享了科学方法论,帮助他们更好地领悟组织管理方法、应对市场挑战,进行资产配置。

德勤智库团闭门授课

文化为媒,构建深度情感链接

酒店市场调整的同时,酒店品牌与投资人之间的关系也在重构。如果说知识原力是帮助投资人建立更全面和深刻的认知,进行酒店投资经营,那么品牌和酒店集团文化的输出则是深化投资人对品牌精神和集团战略的理解。

首期投资人研学营上,上海锦江国际酒店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锦江酒店 (中国区)高级副总裁毛啸,锦江酒店 (中国区)高级副总裁张凯全程参与,他们分别从长期主义发展观、前瞻性的战略思维、投资人服务管理等方面与在场学员进行了深度对话交流。这不仅有助于投资人更深刻地理解锦江酒店的战略规划,也有利于投资人将更实际、实效、实用的需求以更直接高效的方式传递到品牌决策人手中。

上海锦江国际酒店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锦江酒店 (中国区)高级副总裁毛啸(左)

锦江酒店 (中国区)高级副总裁张凯(右)

以文化为媒,关注稀缺性价值,首期研学营还组织学员参访了贵州名企,研学其百年文化、洞察其产品创新,交流高质量发展之路。因为共同经历,共同见证和共同交流,情感链接持续加深。

共生共赢,打造标杆性研修社群

首期研学营成功举办,结业仪式上,学员纷纷发言表达感激与不舍,投资人马总谈到:“在研学营中,得到了很多专业的指点,希望未来在锦江的引领下,能更好地铺排好明天,未来走得更加稳当。”投资人陈总表示:“这几年很多投资人都非常迷茫,但是这几天学习下来,让我们对未来心里更有数了。希望锦江多举办研学营,让投资人自己得到赋能的同时帮助团队提升,让我们把酒店生意做好。”投资人向总说:“这几天我悟到了很多3年来没有悟到的东西,学到了很多干货,感觉还没有学够。我认为服务业是长期主义产业,作为小白,希望可以和锦江、和大家继续交流。”

学员发言

结业仪式

以首期投资人研学营为起点,2024年,【锦江酒店BOSS研修院】研学营将持续航行,走进各大城市,以知识为原力,以文化为内核,以社群为载体,通过定制课程、互动分享、名企参访、大师授课等方式,提炼出真正对企业发展有价值的思维和洞见,解决酒店投资者在投资、运营管理、组织与人才成长、资源拓展等方面面临的一系列问题,从而反哺企业的成长,实现建构高层次共业平台、打造行业标杆性研修社群的愿景。

扫码报名“旅宿中国大师课”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