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IU酒店跨年送电竞好友礼物清单 解锁电竞少年热血跨年时刻

2024-02-22 12:39

摘要:在刚刚过去的这个春节,你的跨年礼物是什么?潮鞋还是手办?对于年轻人来讲,这些还远远不够!2024跨年。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春节,你的跨年礼物是什么?潮鞋还是手办?对于年轻人来讲,这些还远远不够!2024跨年,IU电竞酒店直接上大分——以一份激情澎湃的礼物清单解锁电竞少年热血的跨年时刻!

机械键盘、电竞椅、电竞耳机、蓝牙耳机,一起开黑,这才是属于年轻人的新年打开方式。键盘上的热血,鼠标下的激情,来一场酣畅淋漓的电竞心灵对决,定格激情澎湃的电竞时刻!不仅如此,还有开黑预警、潮流酷玩,新年开局第一站,尽在IU电竞酒店。

据了解,IU酒店创立于2015年,是以游戏社交为核心的酒店新商旅方式酒店,也是定位黑科技游戏社交轻中端酒店。IU酒店秉承“玩即正义”创意理念,用互联网思维建设以酷玩文化为基因的娱乐社交酒店,为同样爱玩、会玩的人提供集社交性、娱乐性为一体的年轻态生活方式。

IU酒店聚焦新青年消费市场,并以18-30岁年轻人为主力消费群,致力于打造以大游戏娱乐为载体,社交体验为核心的酒店商旅新生活方式,以经济型造价实现类中端溢价能力的酒店。

2015年,IU1.0的诞生定位了互联网轻精品酒店概念;2018年,IU2.0商务版首次面世;2019年,IU2.0轻简版诞生。不仅重新定义了社交主题,更是号召年轻人发挥天生爱玩的个性;2021年,IU3.0面世,品牌实现再次升级的同时,也让黑科技游戏社交轻中端酒店这一定位更加清晰。

在年轻一代消费者眼中,IU酒店是趣玩,是潮流,是放松,是友好,更是美学和高科技的乌托邦。

IU酒店(上海复旦大学五角场地铁站店)位于上海杨浦区四平路2535号,属杨浦区五角场商圈。酒店对面即丰收日,可以品尝到正宗的本帮菜;夜幕降临,楼下多家烧烤店更是必尝;酒店门口十字路口步行约5分钟即可到达三号湾广场邻里川菜馆。

除了美食,IU酒店(上海复旦大学五角场地铁站店)距离同济大学骑车约5分钟;距离安徒生童话乐园驾车约15分钟;到达黄兴公园、外滩、豫园等旅游景点也十分便捷。    IU酒店(上海永德路步行街店)位于上海闵行区永德路315号,酒店基于年轻人兴趣为链接点,酒店内大堂趣味公区社交。客房设有智能语音系统为广大宾客带来智能的体验。此外,舒适的零压床铺,高品质的布草、时尚另类的星级硬件品牌等设施配备优质,都为宾客带来不一样的舒适体验。

将“酒店”+“电竞”完美融合,IU酒店满足你不一样的“电竞+住宿”双需求 。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