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丽怡酒店品牌多维度升级,打造心怡之所

2024-02-26 21:41

摘要:随着全球数字化媒体和互联网的高速发展,Z时代消费群众在酒店住宿上不再满足于传统单一的住宿。

随着全球数字化媒体和互联网的高速发展,Z时代消费群众在酒店住宿上不再满足于传统单一的住宿。据相关数据发表:Z时代消费群众大部分更乐于体验新事物;独具特色、个性化、多元化的产品会更乐于消费。那么在这个背景下,各酒店品牌在发展的道路上,需创新出可满足Z时代消费者的产品,以此来提升品牌影响力和客户忠诚度。

在这个Z时代背景下,丽怡酒店品牌全新升级2.0产品,及其一系列衍生品:行政楼层、首席管家和X-SPACES悉.空间。经过了产品、空间、服务等多维度的优化升级后,于2023年6月30日在武汉正式全新推出,旨在为Z时代消费群众以及酒旅行业打造出,出行佳选的标杆店。

此全新升级2.0产品,经过空间、产品、服务等多维度优化:在设计空间上,以简约灰调为主,并与现代装饰风格完美融合,采用色彩比例跟圆弧状家具,来调和增加视觉柔和感;以“自由”为灵感,打造“自由”空间,并命名为“X-SPACES”,中文译为悉空间;X-SPACES悉空间可以充分满足旅客商务出行、家庭度假、朋友聚会等需求,是酒店中的私人空间,独立隐蔽,却不会跟外界断了联络,可安静休息,也可盛情邀约好友参与;针对居住在行政楼层的用户,提供一对一的首席管家服务。在视觉上:酒店整体空间以简约灰调为主,提取玫瑰元素(玫瑰花是丽怡酒店品牌的标志造型),在空间中融入抽象图形艺术,简约而不失活力,创意性的细节处处彰显新意;走廊通过客房一如既往的温馨环境,满足旅客舒适下榻需求,呈现出品质,慢节奏生活空间的氛围感。此外,酒店的客房属于酒店中的私人空间,虽独立隐蔽,却不会跟外界失去联络,可以安静休息,也可盛情邀约佳友参与。

丽怡酒店品牌的标志造型是一朵玫瑰花。玫瑰花的花语源自古希腊神话故事,众所周知,玫瑰花象征着真挚的情谊、勇气和纯洁的爱情。但是在酒店行业则象征着,如太阳般对客人贴心美好、真挚的款待。丽怡酒店的品牌理念,正是汲取了玫瑰花语的灵感,与品牌口号“心怡之所”倡导的相一致,代表着丽怡酒店对每一位顾客的心意,为顾客献上真诚、贴心的服务,让每一位顾客感受到来自服务人员的热忱和真心。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丽怡酒店品牌会持续创新打造出,更独具特色、多元化、个性化的产品,以满足Z时代消费群众,提供更无与伦比的住宿体验。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