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丽怡酒店品牌以创新服务美好生活

2024-02-29 16:27

摘要:自改革开放以来,随着我国服务业不断发展,和创新水平的不断提升,进入新发展阶段。同时服务业发展环境也在深刻复杂变化着,推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必须更多的依靠创新。

自改革开放以来,随着我国服务业不断发展,和创新水平的不断提升,进入新发展阶段。同时服务业发展环境也在深刻复杂变化着,推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必须更多的依靠创新。创新也是服务行业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需求的必然要求。另外,随着我国居民收入水平的提高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消费结构加快升级,医疗、餐饮、家政、旅游行业等服务供给水平持续提升,以“服务+消费”模式成为人们消费需求的重要方向。

丽怡酒店品牌作为酒店规模位列全球第二、亚洲第一的锦江国际集团旗下多元品牌之一,同时也是知名酒店巨头丽笙酒店集团旗下排名第一的品牌。自2019年丽怡正式踏入中国市场开始,该品牌一直保持对行业的敏锐度,精准洞察行业政策,细分市场定位和消费者需求,不断打磨和创新产品及服务,致力于为旅客提供舒适、便捷悦心的住宿体验。

在2022年6月,丽怡酒店品牌正式推出全新2.0产品以“怡商旅”服务、设计升级为主要亮点,并推出行政楼层、首席管家、X-SPACES悉.空间一系列衍生品。全新2.0产品是经过丽怡团队深入市场调研、深度分析,优化升级而出的一款具备高品质、个性化及多元化一体的一款精品。旨为顾客带来更加具备美学元素、丰富、自由有层次感的组合空间。

全新2.0产品行政楼层,主要是一个通过设计区隔,将行政套房单独区隔或设置在独立楼层,可以隔离外音,形成一个独立隐蔽的独享空间,展现了酒店为其提供的尊贵享受空间,以满足特殊顾客的需求。另外,在X-SPACES悉.空间中,优化增添了聚会、开会、聊天等集体形式的娱乐模式,顾客既可休憩充能,也能随时与朋友欢聚畅谈。最后,丽怡酒店品牌细致入微的个性化服务,其独具特色的首席管家,从早餐到入睡,为顾客带来专属贴心服务内容,这种亲切但不越界的分寸感,自然而然地给顾客带来一种舒适的私享安全感。

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丽怡酒店品牌会紧跟新时代步伐,继续保持对市场的敏锐度,精准洞察行业政策,细分市场定位和消费需求,为顾客带来更具高品质、专业服务的产品,以提升消费体验,增强归属感、体验感,同时提升社交性,激发内在的消费热情和认同度。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