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品质般的体验感丨丽怡酒店武汉常福工业园店

2024-03-27 19:28

摘要:丽怡酒店的标志造型是一朵玫瑰花 玫瑰花语源自古希腊神话。

丽怡酒店的标志造型是一朵玫瑰花

玫瑰花语源自古希腊神话,象征真挚的情谊

无论何时何地在丽怡酒店

您都可以一如既往地体验到真挚、贴心入微的服务

品质般的体验让您感到宾至如归

我们致力让每一位宾客感到愉悦欣喜与备受关怀

用心意让您更“心怡”,Welcome home 心怡之所

给您一段全心的服务,悦心的旅程~

丽怡酒店武汉常福工业园店

丽怡酒店(武汉常福工业园店),酒店周边交通发达,通勤十分便利,坐落于武汉蔡甸经济开发区白鹤泉东路155号,地处武汉蔡甸区高新产业集群中心,毗邻武汉车谷、军山科技产业园、常福工业园等。其酒店设计出自国际设计师手笔 ,通过现代风格碰撞经典设计元素,丰富立体层次与艺术融为一体,简约大气的风格,给顾客高级中却又不失温馨的住宿体验。酒店为高端旅客提供了私有行政楼层及行政套房,在行政套房中通过多功能家具、MAXHUB 等应用,设计了丽怡品牌独有的 X-SPACES悉 · 空间,为商旅住宿人群塑造多功能的便捷体验;酒店配套一式齐全,环境优雅,拥有600平独立停车场、180平米全功能会议室和24小时健身房、设置自助洗衣房,贴心服务,品质般的体验感,让每一个宾客感受到服务人员的热枕和品牌的真心。

关于丽怡酒店品牌

丽怡酒店(Country Inn Suites By Radisson)创立于1987年,秉承“以人为本,追求极致自由”的设计理念,和WELCOME HOME 心怡之所的品牌口号,关爱每位员工,紧密关注客户需求,优化产品与服务,不断提升产品品质。是中端酒店市场中,具代表性国际品牌,酒店规模位列全球第二、亚洲NO.1的锦江国际集团旗下多元品牌之一,同时也是丽笙酒店集团(Radisson Hotel Group)旗下国际中高端连锁酒店品牌。截至目前,丽怡酒店品牌在全球签约已超过720余家门店,国内签约240余家门店,持续朝着实现丽怡规模化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的双目标奔进。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