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独特难忘的体验丨广水滨河公园玉明丽怡酒店

2024-04-08 18:50

WELCOME HOME 心怡之所

是丽怡酒店品牌的口号

希望客人走进丽怡酒店如同走进“家”一般的感觉

给客人带来舒适、放松、品质的生活空间

更希望客人拥有独特难忘的体验~

广水滨河公园玉明丽怡酒店

广水滨河公园玉明丽怡酒店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雅,坐落于广水滨河西路7号。酒店周边交通路网发达、美食众多。出行也是非常便利。酒店拥有湖景、商务、茶、牌、房型,多种房型满足您的不同需求;装修简约时尚,舒适温馨;酒店位于广水市滨河西路,毗邻广水市滨河公园,水岸美景尽收眼底。酒店交通便利,距离汽车站仅需5分钟车程,火车站30分钟车程。紧邻中百仓储购物中心,距具有“广水步行街”之称的东大街仅5分钟车程;酒店“闹中取静实为是商务洽谈、名品美食 、休闲娱乐的上佳之选 。

关于丽怡酒店品牌

丽怡酒店(Country Inn Suites By Radisson)创立于1987年,秉承“以人为本,追求极致自由”的设计理念,和WELCOME HOME 心怡之所的品牌口号,关爱每位员工,紧密关注客户需求,优化产品与服务,不断提升产品品质。是中端酒店市场中,具代表性国际品牌,酒店规模位列全球第二、亚洲NO.1的锦江国际集团旗下多元品牌之一,同时也是丽笙酒店集团(Radisson Hotel Group)旗下国际中高端连锁酒店品牌。截至目前,丽怡酒店品牌在全球签约已超过720余家门店,国内签约240余家门店,持续朝着实现丽怡规模化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的双目标奔进。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