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云南文山州旅游产品亮相川渝贵广(图)

2020-08-19 01:32 国家旅游地理

摘要:8月3日至10日,“三七之乡 神奇文山”——文山州2020年旅游产品暨招商引资推介会分别在成都、重庆、贵阳、广州和南宁举行,会上发布了包括航空及景区的系列优惠政策和措施。

8月3日至10日,“三七之乡 神奇文山”——文山州2020年旅游产品暨招商引资推介会分别在成都、重庆、贵阳、广州和南宁举行,会上发布了包括航空及景区的系列优惠政策和措施。这是跨省(区、市)团队旅游恢复后,我州是全省首家出滇赴多省市推介的州市。

州委常委、副州长梁映敏出席并作推介,李英杰出席南宁推介会。

推介会上,梁映敏从文山丰富的人文精神、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着力打造文旅融合、重点发展康养旅游等方面向参会者全面推介文山旅游资源特色和发展优势。她说,文山正努力打造“文山三七”大品牌,发展世界一流的大健康产业。文山将依托独特的旅游资源,结合产业特点着力打造以康养为特色的旅游产业,强化全域旅游理念,紧紧围绕建设一批休闲小镇、一批慢行廊道、一批生态公园、一批民族风情小镇、一批美景小镇、一批美食小镇、一批边境风光小镇,推出一批康养产品,建设一批特色旅游设施,支持一批旅游骨干企业等“十个一批”项目,打好历史、民族、节日、美食、红色、生态、名人的七张“文化牌”,讲好“十好十养”故事,发展全域旅游、富民旅游、智慧旅游,努力把文山建成云南旅游文化产业新高地、旅游文化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和国际著名旅游目的地。

据了解,2019年,全州接待旅游人数3860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427亿元,同比增长28%和33.3%。

责任编辑:马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