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江西婺源:旅游专列开进“中国最美乡村”(图)

2020-08-23 18:13 国家旅游地理 单长华 戴桂祥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江西上饶8月23日讯(单长华  戴桂祥) 8月22日,2020“水墨婺源·篁嶺赏秋·嗨玩梦里老家”江西省首趟婺源周末度假专列的500余名游客来到婺源。

国家旅游地理江西上饶8月23日讯(单长华  戴桂祥) 8月22日,2020“水墨婺源·篁嶺赏秋·嗨玩梦里老家”江西省首趟婺源周末度假专列的500余名游客来到婺源,深入江湾、梦里老家演艺小镇、李坑景区、篁嶺景区、龙泉溪谷、源头古村等地参观游览。

为更好的激发“江西人游江西、江西人游婺源”的出游热情,进一步拓展婺源旅游客源市场,提升婺源旅游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南昌铁路旅游公司和婺源县共同开展了旅游专列“引客入婺”活动。专列首发团的到来进一步激发婺源旅游市场活力,推动婺源旅游经济呈现繁荣复苏的良好态势,进一步提升婺源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铁路+旅游”的发展模式将给婺源旅游业的创新带来无限潜力,为旅游市场信心的恢复起到非常积极的作用。南昌铁路旅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海林表示,将进一步深化与婺源合作,丰富完善旅游产品结构,形成铁路与婺源旅游相互促进、良性发展的良好格局,密切铁路与旅游的融合发展做出新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822170832

江西省首趟婺源周末度假专列的500余名游客来到婺源

微信图片_20200822170825

江西省首趟婺源周末度假专列的500余名游客来到婺源

微信图片_20200822170806

江西省首趟婺源周末度假专列的500余名游客来到婺源

责任编辑:马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