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中国饭店集团化发展论坛闭幕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再度入选“年度中国饭店集团60强”

2020-08-25 18:34

中国,北京,2020年8月24日 —— 日前,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饭店集团化发展论坛在青岛落下帷幕,近300来自国内外饭店集团、单体饭店、投资机构、高等院校、咨询机构等领域的业界代表人参加此次盛会,活动公布了“2019年度中国饭店集团60强”榜单,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再度入选年度榜单。

本届论坛围绕后疫情时代饭店集团化发展的新动能展开研讨。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王晓峰,山东省副省长凌文出席论坛并致辞。王晓峰在致辞中对广大旅游饭店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积极应对疫情,履行企业责任予以肯定,并对旅游饭店积极有序推动复工复产,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提出了要求。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在疫情期间,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做好滞留宾客、医务人员和隔离人员的安全保障工作,并与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联合发布行业首个《酒店新冠肺炎防疫手册》,为业界防疫提供科学参考。后疫情时代,万达酒店也推出多项复工复产优惠政策和灵活的产品策略,积极参与国内旅游市场“大循环”,2020年暑期,多家酒店恢复超过预期。

论坛现场,旅游饭店协会还发布了《中国饭店管理公司(集团)2019年度发展报告》,并对国内酒店集团品牌化发展现状做了详细解读。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经过20余年的发展,已成为拥有奢华、豪华、高端、高端精选及超中端等7大酒店品牌、在国内外拥有近百家已开业酒店和2万余间客房、集合设计、建设、管理一体化的知名酒店管理集团。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全服务类酒店达到95.1%,中端酒店品牌扩张加速,致力于成为国牌酒店的代表。

在新一代消费群体崛起、国内国际“双循环”和“文旅强国”的新发展格局下,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正积极践行创新科技应用、产品研发和跨界经营,与腾讯微信、滴滴出行、京东、飞猪等互联网科技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为用户带来全新酒店产品,和更有品质的旅行体验。

关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始于1996年,秉承“以人为本,关爱每位员工,温暖每位客人,尽责每位合作伙伴”的核心价值观,及“务实创新,发扬华文化”的公司理念,致力于成为具有价值、以酒店为核心的资产管理公司。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是打通酒店开发、建设及管理的全产业链公司,涵盖酒店设计、酒店建设、酒店管理三大核心板块。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拥有奢华酒店-万达瑞华、豪华酒店-万达文华、高端酒店-万达嘉华、高端优选酒店-万达锦华、超中端酒店-万达美华、中端酒店-万达悦华等六大酒店品牌。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目前拥有已开业酒店95家,筹建及待开业酒店160余家,覆盖全球140余座城市。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