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贵州黔东南黄平:“且兰百香果-果果自然香”采摘活动开幕(图)

2020-08-23 19:02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贵州黔东南8月23日讯(张玉良)8月20日,2020年“且兰百香果•果果自然香”采摘活动开幕式暨文艺演出在黄平县旧州镇寨碧村(黄平县纪念中学)内隆重举行。

国家旅游地理贵州黔东南8月23日讯(张玉良)8月20日,2020年“且兰百香果•果果自然香”采摘活动开幕式暨文艺演出在黄平县旧州镇寨碧村(黄平县纪念中学)内隆重举行。县人大副主席雷光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祝愿首届“且兰百香果•果果自然香”取得圆满成功。

开幕式上,寨碧百香果果园总经理整体介绍了一下果园概况,让大家全面了解黄平县百香果产业的发展点滴历程。他说他今天很高兴,感谢各个商家、游客、当地百姓,也很感谢各报刊杂志社、新闻网站的新闻媒体记者以及游客朋友们,在这么热的天,能来到我们寨碧百香果果园,希望今天的客人们能玩得开心,吃得开心。活动中,领导和嘉宾、游客、当地群众一起观看了一场精彩且具有民族特色的文艺演出。

据悉,此次黄平县“且兰百香果•果果自然香”采摘活动,由黄平县且兰农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联合黄平县云商产销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黄平县半山农旅开发有限公司、贵州苗丫丫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举办黄平县第一届百香果采摘文化节活动。

在首届“且兰百香果•果果自然香”采摘活动中,黄平县让游客享受了精彩的采摘节开幕式暨文艺演出,参加了网红选拔赛,采摘尝百香果、果园寻秘宝和最美百香果摄影等活动。来自各地的游客、摄影爱好工作者们,走进果园,采摘、拍照······果园里到处一片欢声笑语。

游客们高兴地说,我们听说黄平县要举办“且兰百香果•果果自然香”采摘活动后,就约亲朋好友,携亲人家眷来到这里,闻闻满园的果香,看看2300多年的“且兰古都”城,感受一下田园采摘百香果的乐趣。

观看文艺演出的苗族同胞

观看文艺演出的苗族同胞

革舞蹈家

革舞蹈家

百香果

百香果

漂亮的百香果

漂亮的百香果

雷光华主席致开幕辞

雷光华主席致开幕辞

好大一片百香果基地

好大一片百香果基地

游客游玩且兰古都城

游客游玩且兰古都城

品尝百香果果汁

品尝百香果果汁

一位带着孩子来采摘百香果的游客高兴地说:“这个百香果果园真的好大,是我见过最大的果园。刚才我品尝了一个,真的好甜!真的好香!并还有一点淡淡的香味,非常的好吃!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百香果了!”

随着时间慢慢的推移,此次活动圆满结束后,游客们个个都是满载而归,心满意足,带着收获,带着微笑,一起步入回家的路上。

通过这次“且兰百香果•果果自然香”采摘活动,最大限度地展示了黄平县的原生态百香果,让游客走进园区体验采摘的乐趣,品尝鲜果的美味,领略黄平县“且兰古都”美丽的古镇风光、田园风光和深厚的文化积淀。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