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江西婺源:“梦里老家”八月迎客10W+ 收获金秋“镇能量”(图)

2020-09-05 20:48 国家旅游地理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江西上饶9月5日讯(通讯员 林晨)金秋八月,婺源梦里老家演艺小镇凭借夜游、夜演、夜宴、夜购、夜娱、夜宿特色旅游,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体验。

国家旅游地理江西上饶9月5日讯(通讯员 林晨)金秋八月,婺源梦里老家演艺小镇凭借夜游、夜演、夜宴、夜购、夜娱、夜宿特色旅游,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体验,一个月累计接待游客超过10万人次。

婺源大力发展生态旅游产业,不断挖掘文化内涵,打造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项目,有效填补了婺源夜间旅游市场的空白。近年来,婺源又在此基础上,建设了梦里老家特色演艺小镇,游客在这里可以看演出、听故事、学技艺、玩穿越、住民宿,感受徽文化的独特魅力。金榜题名、衣锦还乡、洞房花烛等身临其境的行进式演出,为游客提供独特的古风体验。8月15日至8月30日,四场空前盛况的秋收大典在婺源梦里老家景区举行,以虔诚敬明之心,庄重肃穆之态,设置恭读祭文、敬献高香、行施拜礼等系列内容,吹响了秋收的集结号,璀璨了“最美乡村”的一个个夜晚,一队队身着汉服、手持花灯和稻穗的演员们,穿过小镇街坊向舞台行进,一拨拨络绎不绝的游客群集紧跟其后,各式徽州风味让小镇充斥浓郁的人情味与烟火味。晚间八点,梦里老家实景演出剧场往往会出现座无虚席的盛况,白天观景,晚上看戏已成为大部分游客的最佳选择,在这里,他们将身心情感都沉浸其中。今年梦里老家的“清凉避暑游”,也正成为婺源旅游中“吸粉儿”的主导力量。

5d95f241a31099ab43d26cbe

婺源“梦里老家”八月迎客10W+,收获金秋“镇能量”。

DSC_4178

婺源“梦里老家”八月迎客10W+,收获金秋“镇能量”。

微信图片_20200807164006

婺源“梦里老家”八月迎客10W+,收获金秋“镇能量”。

微信图片_20200807164018

婺源“梦里老家”八月迎客10W+,收获金秋“镇能量”。

责任编辑:吉中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