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重庆巫山:彩云缭绕如仙境(图)

2020-09-22 11:01 国家旅游地理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重庆巫山9月22日讯(通讯员 唐探峰)“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灵珠产无种,彩云出无根。”这些古诗成为千古绝唱。

国家旅游地理重庆巫山9月22日讯(通讯员 唐探峰)“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灵珠产无种,彩云出无根。”这些古诗成为千古绝唱。神女之乡重庆市巫山县云雨奇观早已驰名天下。

2020年9月18日,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巫山县从早上6点后至11时许,全域性呈现云海奇观。在金秋丽阳照射下变幻无穷,千姿百态,醉迷游客和市民。

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宋开平、丁坤虎等5位摄影家,清早驱车前往乡村旅游景区建平乡村晓村望天坪观景塔赏景、拍照,兴高采烈般足足拍了4小时之久,拍得心满意足。

图1:驰名中外十二峰的登龙峰腾云东奔   唐探峰摄

驰名中外十二峰的登龙峰腾云东奔 。唐探峰摄

图2:巫峡云中彩虹飞架长江南北变通途   唐探峰摄

巫峡云中彩虹飞架长江南北变通途 。唐探峰摄

图3:长江三峡与中华奇观小三峡交汇处彩云飞腾成壮景   唐探峰摄

长江三峡与中华奇观小三峡交汇处彩云飞腾成壮景 。唐探峰摄

图4:中国最美城市巫山四季常处彩云间   唐探峰摄

中国最美城市巫山四季常处彩云间 。唐探峰摄

图5:中国康养休闲度假胜地巫山农家乐集群位于优美的生态环境中   唐探峰摄

中国康养休闲度假胜地巫山农家乐集群位于优美的生态环境中 。唐探峰摄

图6:高峡平湖巫山大宁湖周边8座大桥驾在彩云间   唐探峰摄

高峡平湖巫山大宁湖周边8座大桥驾在彩云间 。唐探峰摄

图7:震惊世界的三峡工程水库峡湖掩在云雾中  唐探峰摄

震惊世界的三峡工程水库峡湖掩在云雾中 。唐探峰摄

图10:三峡黄金水道游轮神游巫山赏云雾奇观   唐探峰摄

三峡黄金水道游轮神游巫山赏云雾奇观 。唐探峰摄

责任编辑:吉中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