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聚焦环境卫生:子瑞环保科技香港创业板上市启动仪式成功举行(图)

2020-09-23 16:57 国家旅游地理

摘要:随着2015年首次提出《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总体方案》,我国第一次从顶层设计角度提出垃圾分类制度;到2018年11月,考察上海进博会,提出“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再到2019年住建部等9部委再发通知,要求除46个重点城市外,到2022年,各地级城市至少有1个区实现生活垃圾分类全覆盖;其他各区至少有1个街道建成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片区……我国已经形成了有体系、有目标的发展规划——预计到2025年,全国地级以上城市基本建成生活垃圾分类处理系统。

国家旅游地理浙江杭州9月23日讯(盛东林) 2020年9月22日,由子瑞环保科技浙江有限公司主办,今日投资、新华城、北京华城莱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十数家战略合作单位联合协办的子瑞环保科技香港创业板上市启动仪式成功在杭州桐庐召开。

随着2015年首次提出《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总体方案》,我国第一次从顶层设计角度提出垃圾分类制度;到2018年11月,考察上海进博会,提出“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再到2019年住建部等9部委再发通知,要求除46个重点城市外,到2022年,各地级城市至少有1个区实现生活垃圾分类全覆盖;其他各区至少有1个街道建成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片区……我国已经形成了有体系、有目标的发展规划——预计到2025年,全国地级以上城市基本建成生活垃圾分类处理系统。

与此同时,垃圾分类产业俨然成为各个地方新的创业风口,仅2019年,垃圾分类相关企业创业就超过7000家。与创业公司不同,子瑞环保科技公司创始团队早在2009年就开始关注并深入垃圾分类行业,在行业内已经形成一定的竞争优势和技术壁垒。

子瑞环保科技以浙江有限公司的AI人工智能智慧终端是国家智慧城市建设必备的户外5G场景之一,智能果皮箱、智慧垃圾分类处理站、智慧多功能服务亭、微话亭连心屏等系列产品,彻底解决了政府面临的痛点,是国家未来发展趋势,风口上的项目,目前有机会与大家分享,希望有识之士抓住时代机遇,积极参与共创、共享、共赢机会,在2020年大展宏图!

责任编辑:马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