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国庆将至,金锣哈啰伙伴助力儿童健康出游!

2020-09-24 16:35

摘要:国庆黄金周将至,亲子游开始升温,美味又方便的零食绝对是旅途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国庆黄金周将至,亲子游开始升温,美味又方便的零食绝对是旅途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那么,如何既能满足孩子的食品安全需求,又能保证轻松健康的时尚之旅呢?金锣哈啰伙伴助力儿童健康成长,让你十一出游不将就!

计划国庆期间去苏杭旅游的赵女士告诉记者,虽然距离旅行还有一段时间,但是她已经开始焦虑。旅行途中食品安全难以保证,孩子肠胃娇嫩,再加上对零食迷之热爱,对口味又挑剔得很,面对商超里琳琅满目的零食,赵女士不知如何挑选。生活中像赵女士这样的消费者大有人在,儿童处在成长发育期,需要更多的营养来维持成长需求,只有健康安全的食品才能让孩子吃得放心、让家长安心。

云图片

以金锣哈啰伙伴为例,金锣哈啰伙伴鱼肉香肠优选来自深海的金线鱼糜精心制作而成,富含儿童大脑和身体生长发育所需的DHA,不添加反式脂肪酸和人工色素,可以满足孩子身体对营养的多种需求。另外,金锣在哈啰伙伴的包装设计上也特别用心,将《猪猪侠》系列动画中的形象融入到颜色鲜艳、构图大方的产品包装中,让孩子们在享受美味时平添了几分乐趣。除了趣味式的包装以外,哈啰伙伴还附赠了猪猪侠系列玩具,让孩子们在享受美味的同时,也增强了孩子的动手能力。

云图片

金锣哈啰伙伴不断解锁儿童健康饮食新配方,新潮萌趣的产品形式及创意,赋予了孩子们更加新鲜多元的产品体验,从方方面面真正做到了助力儿童健康成长。有金锣哈啰伙伴相伴,一定可以让这个国庆假期“锦上添花”!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