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十一长假,焰火嘉年华×森林音乐节!嗨翻南京雨发生态旅游区!

2020-09-25 10:18

摘要:十一小长假,南京雨发生态旅游区给你更嗨!更燃的焰火嘉年华×森林音乐狂欢节! 心心念念的国庆小长假即将到来。

十一小长假,南京雨发生态旅游区给你更嗨!更燃的焰火嘉年华×森林音乐狂欢节!

心心念念的国庆小长假即将到来,是去探访祖国的大好河山?还是游历历史文化圣地?还是窝在家里舒服放松?看完下文,可能会给你的国庆出游计划带来耳目一新的全新选择!

十一期间,秋高气爽,天气舒适宜人,外出游玩是大多数游客的首选,此时位于南京市浦口区的雨发生态旅游区内大片向日葵正值盛放时节。

而且!小长假期间,雨发生态旅游区还带来了更嗨的“2020第二届燃动雨发 · 焰火嘉年华”,10月1日至10月7日每晚举办一场盛大的焰火晚会,其中1-5日每晚19:30燃放,让你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梦幻的焰火秀!

图片1.jpg

握住此生辽阔,赠你漫天花火,还有什么比和身边的人一起在雨发鹊桥之下看焰火闪烁,似繁星穿越银河更幸福的事呢?

今年雨发生态旅游区在震撼的焰火基础上,增加了那些在电视上才能看到的3D高空字幕,在空中永放光彩的烟花常青树等焰火造型,夜幕下雨发鹊桥,也将亮起彩灯呼应,再加上桥下如镜的湖面反射,视觉效果相当震撼。

图片2.jpg

图片3.jpg

除了焰火,2020年国庆南京雨发生态旅游区还有一项重大活动

那就是每年都燃爆南京的“南京森林音乐狂欢节”今年也将在此举行,朴树、赵雷、隔壁老樊、丁当等歌手及乐队带你一起嗨!

当第一声吉他声起,第一个ROCK&ROLL手势举起,我们热爱的终于回来了!万众期待,不负深爱10月6日-10月7日,南京雨发生态旅游区,2020南京森林音乐狂欢节,我在摩天轮下等你。

图片4.jpg

10月1日至10月8日第十六届中国·南京农业嘉年华浦口分会场,浦口秋季美食节暨第六届雨发农业嘉年华同步开启,感受农趣之乐的同时,快来开启你的收获之旅吧!农业嘉年华现场还有多项精彩活动等你来参加!

十一开始,雨发生态旅游区备受欢迎的“雨发大马戏”也将迎来回归,斥资千万打造的梦幻舞台,经典马戏配合酷炫灯光舞美设备,环绕立体音效烘托出精彩的舞台效果,给你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图片5.jpg

图片6.jpg

焰火晚会、音乐节、大马戏!还在犹豫什么?这个十一小长假,带上您的最爱的人,我们在雨发不见不散!现在关注雨发生态旅游区微信公众号还有神秘福利等你参与~

关于雨发生态旅游区举办“南京森林音乐狂欢节”活动期间南京市公园年卡、长三角pass卡、景区年卡、“99玩1城”卡以及免票人群入园时间调整的公告

尊敬的各位市民:

南京市文化投资控股集团将于2020年10月6日至10月7日在南京雨发生态旅游区联合举办“南京森林音乐狂欢节”。根据本次活动组委会要求,活动期间雨发生态旅游区须停止一切售票,只售“音乐节”专票。为此,活动期间南京市公园年卡、长三角pass卡、“99玩1城”卡、景区年卡将暂停使用,并暂停一切免票优待政策(含现役军人、70周岁以上老人、残疾人、1.2米以下儿童、医护人员、献血证等其他符合优待政策的免票人员)。游客如需入园,需提前预约购买“音乐节”专票。

关于控制疫情防控期间景区游客量的公告

南京雨发生态旅游区为确保市民游客出游安全,疫情防控期间将严格执行75%的限流接待措施,调整为日接待游客最大承载量的75%,即27000人/天。市民朋友可采取提前网络订票等方式有效减少人员接触,合理安排出行,错峰出行。当实时在园人数接近2.7万人,景区将采取阶段性停止入园、停止售票和分时分区限流措施。本公告自发布之日生效,感谢游客朋友们的理解和支持。 

特此公告!

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景区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汤泉街道雨发生态旅游区

自驾线路:

长江隧道--宁合高速--板桥汽渡出口--雨发生态旅游区

扬子江隧道--宁合高速--板桥汽渡出口--雨发生态旅游区

长江大桥--江北快速路--宁合高速--板桥汽渡出口--雨发生态旅游区

沿山大道--雨发生态旅游区

公共交通线路:

1、主城区市民可乘坐D7路、510W路、511W路、603W路至江浦客运站,换乘686路至终点站雨发生态旅游区;

2、乘坐地铁10号线在龙华路站2号出口下车,步行约50米至江浦客运站,换乘686路至终点站雨发生态旅游区。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