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华中小镇亮相北京!欢腾的山谷遇上骑幻乐园马术嘉年华

2020-09-28 16:39

摘要: 9月26日,“骑幻乐园”马术嘉年华掀起一场时尚运动的新热潮。华中小镇把“欢腾的山谷”搬进北京朝阳公园,先锋、跨界、多元的山居式生活体验令人耳目一新。

9月26日,“骑幻乐园”马术嘉年华掀起一场时尚运动的新热潮。华中小镇把“欢腾的山谷”搬进北京朝阳公园,先锋、跨界、多元的山居式生活体验令人耳目一新。

优雅的骑士,精彩马术表演

马术运动作为一项贵族运动,是力量与柔软的收放自如,是坚持与热爱的信仰追求。精彩的马术表演成为众人关注的亮点,当优雅骑士骑着高大骏马入场,欢呼声一片。奔驰在赛马场上,不仅是感官上的震撼,传递的更是英勇、自信的骑士精神。

欢腾的山谷,年轻生活潮流

精致生活更在于精神的丰盈。爱马之人,更爱自由。在繁忙的北京,“欢腾的山谷”让大家看到了更多生活的自在性。铺满鲜花的大提琴,是小镇艺术生活的代表,它不是高冷的摆设,而是温暖的、治愈的日常。

最欢乐的要数儿童区。米黄色的帐篷装饰着五彩气球,油画上的雀山湖、翼然亭、印月潭栩栩如生。孩子们争相玩着魔幻泡泡,天真的笑脸写满幸福。欢乐是可以传递的,即便是初次相识,因为相同的能量场慢慢熟识,大、小朋友们玩成一片。

山居的生活是充满阳光与绿色的。小镇希望把这份美好带给更多人,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送给来往的朋友——采薇园的“迷你菜园”。绿意盎然的草莓幼苗,营养丰富的紫色生菜,淌着雨露,带来原乡的质朴味道。

因趣而聚,为善而来。小镇的人是热情的,是快活的。带领大家一起扎染,简简单单的布通过大胆的创意,打开是一个个独一无二、令人惊喜的漂亮手帕。回归简单,它凝聚了城市的现代审美和优选品质,也是小镇山居回归本心的善意传达。

坐下来,细品咖啡,观赏演出,听我们讲述关于山居的故事,在他们眼里有初识小镇的惊讶,有对山里慢生活的渴望,也有对新健康生活方式的向往。

骑士星萌秀,跨界时尚盛会

聚光灯下,热爱马术的青少年身着盛装走上T台,自信、勇敢、卓尔不群。这是一种全新的潮流,将马术运动与时尚艺术跨界结合,成为行业强音。

华中小镇作为巨大的资源能量场,也将继续以开朗、包容的态度与潮流共进,搭建更美好的山居健康生活场景。

欢腾的山谷

温暖的小镇

双节将至

与您相邀

以一颗年轻的心

将这份欢乐涌向高潮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