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国家旅游地理:江西省副省长吴浩赴上饶灵山景区开展工作调研(图)

2021-03-05 10:24 国家旅游地理 林 姗

摘要: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吴浩深入江西上饶灵山景区调研旅游发展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刘晓艺、省文旅厅副厅长陈晓平随同调研 。

国家旅游地理江西上饶3月5日讯(通讯员 林 珊)3月4日, 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吴浩深入江西上饶灵山景区调研旅游发展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刘晓艺、省文旅厅副厅长陈晓平随同调研 。上饶市委常委、副市长俞健,广信区委副书记、区长何党生,副区长霍峰,灵山风景区党工委书记李希东,灵山 风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洪等领导陪同。

吴浩一行先后到灵山左溪客运索道、灵山“天空之境”、五行栈道等地实地考察了灵山景区建设发展情况,详细询问旅游人次、旅游收入和疫情防控等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当看到游客在“天空之境”争相拍照时,忍不住点赞。

吴浩副省长一路了解灵山景区情况,并对景区进一步发展提出相关工作思路要求。

责任编辑:马新  审核签发:祁铎才

责任编辑:马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