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2021荷兰花海郁金香文化月震撼来袭!十二项活动优惠不断

2021-03-23 16:49

摘要:春风轻拂,万物复苏,荷兰花海万亩郁金香悄然开放。 3月27日,江苏省文旅厅“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文旅消费季活动将再次举办。

春风轻拂,万物复苏,荷兰花海万亩郁金香悄然开放。

3月27日,江苏省文旅厅“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文旅消费季活动将再次举办。同时,盐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举办的“花里大丰·相约美好”旅游季暨2021荷兰花海郁金香文化月也将同步启幕。届时,十二项文化月活动将同步启动,多项专项优惠期待游客来玩。

以爱为媒,寻爱赏花

荷兰风情艺术节,以“爱情”为主题,引入异国风情的荷兰演艺,不出国门体验中西合璧的艺术文化。

“情定郁金香 缘定只有爱”, 2021荷兰花海婚庆产业发展峰会暨大型相亲会、集体婚礼也同步举办,婚纱礼服展、婚纱设计大赛、婚纱秀、相亲会、户外婚礼、国际花艺秀等系列活动精彩纷呈,婚庆产业时尚前沿在此一一展现。

花车巡游,创意不断

巨型荷兰特色花车,千姿百态,由数十万朵鲜花装饰而成,融入风车、木鞋、郁金香等经典荷兰元素,创意多样,花样不断,体现原汁原味的荷兰异域风情和爱情主题。

中国摄影家协会、中国摄影报牵头,举办的全国摄影大赛也即将开始。全国摄影爱好者来荷兰花海采风取景,即有机会参与评选。

美丽的景色还引来了创意风筝赛,是亲子游、家庭游首选的春游胜地。

唱响青春,活力无限

数万名大学生也将以音乐为媒介,唱响花海、唱响中国。 全国百所高校的学子也将在此举办几十余场音乐会,用”青春、积极、向上、活力、激情、创意唱响青春的声音。

陷入婚恋期的人们也不甘示弱,在郁金香文化月期间,将设计“偶遇篇”、“追求篇”、“热恋篇”、“结婚篇”4个故事场景,用欢乐、热烈、动感的音乐,气势的舞蹈,打造爱情圣地的浪面场景。

为爱而来,百舸争胜

本届旅游季在提高观赏性的同时,也为广大游客提供了更多互动性活动。

“荷兰花海为爱而来”抖音短视频创意大赛,要求大家以“爱”为主题,在抖音上发布富有创意、内容有趣的、1分钟之内的原创短视频,即有机会获得获得iPhone12、ipad、AirPods以及价值500元荷兰花海旅游大礼包。

荷兰炸薯条、海鲜肉饼、烟熏火鸡腿、风味炸鱼、三文鱼等特色美食组成欧洲美食嘉年华,将为游客和市民提供丰富的味觉体验,不出国门,品尝异国风味。

除了年轻人,荷兰花海也为中老年人策划了参与活动——荷兰花海“只有爱”网红舞大赛。活动以“舞动花海 只有爱之旅”为主题,联合体育协会、广场舞协会举办全国性的网红舞大赛。广大中老年的广场舞爱好者可以来花海赏花、共舞、品剧。

优惠不断,静待君来

纷至沓来的活动之外,荷兰花海也不忘给游客送福利。据悉,活动期间,游客凭本人当天的高铁票购买“只有爱”全价票,即可享受系列优惠和旅游套餐。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